别克发飙了!14万一口气降到7.39万,掀翻轩逸让科鲁兹提鞋

别克、雪佛兰和凯迪拉克作为上汽通用旗下的三大主力战将,在8月份的销量总排名达到了第二名,这虽然是一个比较喜人的成绩,但是如果跟7月份相比的话,那整体基数是有所下降的,主要下降的车型就出在了别克英朗身上,作为别克旗下一款经典的轿车,在市场上频频遇冷,但说句实话,这款车还是很不错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款车吧。

从外观看起,别克英朗整体采用了比较中庸的设计理念,比较容易让更多的人所接受,飞翼式的进气格栅有着比较高的辨识度,两根细长的镀铬饰条连接着两侧的大灯组,让前脸看上去更有质感。

从侧面看起,别克英朗的侧面设计跟前脸保持风格一致,走的也是一个中庸的风格,流畅的腰线从车头贯穿到了车尾,让车身显得更加修长,接着我们来看尾部,别克英朗的尾部设计中规中矩,没什么亮点。

从尺寸看起,别克英朗的长宽高分别为4609mm、1798mm、1486mm,至于轴距则是达到了2640mm,从数据上,别克英朗的空间设计符合主流车的设计,所以内部的空间问题还是不用担心的。

从内饰看起,别克英朗的内饰采用了黑灰双色拼接组成,给人的感觉不是那么沉闷,内部大部分区域用的都是软性材料组成,做工比较好,细节处理的比较到位,没有一丁点的粗糙感,而在配置上,ESP、胎压监测、上坡辅助等都是标配。

从动力看起,别克英朗搭载一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6挡双离合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搭配多样化,而且油耗也不高,百公里在5L左右,家用非常适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