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逸纯电动车型上市,充电一小时续航338公里,售价20万不到

轩逸一直都是日产的主力车型,在紧凑型车销量排行榜中一直都是排名前三,和大众的朗逸、丰田的卡罗拉不相上下,虽然都是紧凑型车,但是都各有优势,在昨天晚上,日产轩逸推出了首款纯电动车型,提供两个版本可选,售价分别是24.30万-25.30万。因为是纯电动车,可以享受国家和地方的新能源补贴,最终售价会在15.60万-16.60万之间。

外观设计方面,轩逸纯电动车型与现款没有太大差异,只是在车头引擎盖上挖了个口用于给车充电,此外在前大灯上也加入了暗蓝色的灯眉,中网也采用了暗蓝色作为点缀,其余的和烟油版的并无差异。

在车身侧面和尾部都加入了纯电动的标识,其余的也没做太大的改变。

在内饰部分,同样和燃油版的一致,唯独不一样的就是仪表盘没有转速表,只有时速表。原有的转速表被换成了液晶显示屏,用于显示车辆的各种信息。

在动力上,轩逸纯电动车型搭载一台型号为TZ200XS5UR的永磁同步驱动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80千瓦),峰值扭矩为254牛·米。在电池续航部分,新车搭载薄片型高效能三元锂电池组,总容量达到38kWh,官方宣称在综合工况好的情况下,该车可以实现338km的续航,如果匀速在60km/h的话,可以实现389公里的续航。

另外就是大家最关系的从点问题,轩逸纯电动车型提供两种充电方式,快充0.75小时即可充满,相比特斯拉的4.5个小时的快充,轩逸算是值得点赞的,慢充则需要8小时,在使用便捷上,这个从点时间并不算长。属于中间水平。

总结:轩逸纯电动车型就目前来看,在售价上算是比较亲民的,15万的价格能买到合资纯电动车,并且充电速度和续航能力都不错,再加上日系车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相信未来销量肯定不错。

最好做个小调查,如果你想买15万左右的电动车,你会买轩逸吗?欢迎在下方的评论区告诉我们你的答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