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让我失望,新车档次不输雅阁,配四缸2.0T,马力245匹,油耗7L

在汽车市场当中,中型车的表现可以说得上是比较强势的,虽然我们国产车在这个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建树,但是合资车之间的竞争确实非常的激烈。在众多的中型车当中,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日产天倚赖大众帕萨特等众多车型。而且这些车型都有着各自的优势。今天我们所说的这台车同样也是一款中型车。福特旗下的这台车没有让我失望,他的2018款中型车蒙迪欧拥有着比较不错的设计感,整体的档次性不会输给本田雅各高功率版本的车型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四列气缸。动力方面的表现比较充足,最大马力高达245米,只不过燃油经济性并不是特别的可观,百公里综合油耗在7.7升。虽然它的燃油经济性并不是特别的出色,但也有着自己的优势,那么我们下面就来看看吧。

外观造诣:

首先还是来看一下这台是他的一个空间,性能表现车身长度4873mm,车身宽度1852mm,车身高度1470mm,轴距2850mm。整体上的尺寸表现的还是比较不错,但也空间性能方便,要比本田的雅阁略微优势一点点,但是比帕萨特又略为弱势一点点。张亚中央进气格栅采用横拉式设计方式,有点像着鱼唇的感觉,给人的视觉性并不是特别的有冲击力,虽然如此,但是头疼方面的设计却是比较精彩,狭窄修长,有着很强的冲击性,只不过光源的配置并不是特别的优秀,低配车型采用卤素光源,其他车型采用LED光源,并且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灯、自动头灯等配置。

内饰构造:

来当下的众多菏泽撤当中学学多多的合资车在内饰方面的一个整体打造却是并不是特别让人满意,相信大家都知道在2018年中,凯美瑞以及雅阁都做了升级,而且在造型方面都做了很大的改动,给人的新鲜感十分的创作,而且还有非常好的年青性。2018款的蒙迪欧在内饰方面的一个整体设计理念依然是家族化的设计光环,给人的一个档次性并不是特别的强烈,而且在多媒体方面的配置也并不是十分的优秀。只有高配车型才加入了八英寸中控彩色显示屏以及GPS导航系统,蓝牙,车载电话这样的配置。

动力配置:

它的动力系统在高功率版本的车型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245,最大扭矩350,最大功率180,最高车速218km每小时。官方工信部给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在7.7L。虽然动力输出比较强劲,这一点也不让人怀疑,但是它的人有经济性也并不是特别的经济。虽然官方工信部给出的是7.7升的燃油经济性,但是经过测试的时候,他的百公里综合油耗达到了11升左右,每个人的驾驶习惯以及路况不动会给有好造成很大的波动。

综合评测:

简单的说一下这台车的一个表现,在整体的外观放行方面确实是比较出色,有着非常好的运动性以及年轻性,整体的档次感也不会输给丰田凯美瑞以及本田雅阁。但是在内饰方面,这台车的一个整体设计理念以及实际的效果就要比雅阁尾以及凯美瑞若是上很多。这台车定位于一款中型车,虽然它的性价比要比本田以及凯美瑞优秀上不少,但是它的一个燃油经济性确实是不太受一些人喜欢。当然也不可否认它的一个整体的设计,让这台车在市场当中的表现还是比较活跃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