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系多功能SUV,品质超高斯柯达柯珞克,哪款值得买一文看懂

斯柯达柯迪亚克可以说是斯柯达在中国市场的翻身之作,凭借脱颖而出的外观设计和德系血统的优良品质赢得了大众消费者的认可,可以说是一炮而红,现在上汽斯柯达的全新SUV车型——柯珞克也来了,这台定位低于柯迪亚克的紧凑型SUV到底能不能像它大哥一样拥有如此良好的市场表现呢,我们接下来就仔细看看这台车到底有何实力。

外观造型继承家族设计,时尚精致

因为大哥柯迪亚克被大家亲切的称谓大熊,所以柯珞克也就顺理成章成了大家口中的"小熊",因为他们的设计极为相似,这种斯柯达最新的水晶切割式的设计风格让人看上去就过目不忘,简约的同时透露着非常精致的感觉,看时间长了也不会有审美疲劳的感觉。大尺寸的铝合金亮面轮毂与车身侧面线条的搭配非常和谐,丝毫不显得突兀,尾部造型虽然还是平直的线条,但放在柯珞克上面就显得灵动了许多,也许是车身尺寸没有柯迪亚克显得臃肿吧。

配置方面柯珞克丝毫不怂

全系标配带有转向辅助照明功能前雾灯,两款中高配车型还装备有自适应巡航功能,这样高的配置在竞品中并不多见。此外,配备的17寸轮毂出现在了各个配置版本,可以说相当实在了。

空间越级别表现,宽敞到你想象不到

虽然柯珞克在引入国内生产后,轴距加长了50毫米,但侧面看起来并没有不协调的感觉,然而这却带来了宽敞的内部空间,尤其是后排乘坐空间,这个级别的SUV大家最担心的就是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柯珞克就完全没有这个担心的必要,不仅有充足的乘坐空间还有装载能力非常强的后备箱空间,规整的设计也让后备箱拥有非常棒的装载能力,满足一家人出行所需的行李完全没有问题。

哪款最值得的买?

最终经过配置和价格的权衡,最值得大家购买的还是TSI280豪华版。因为是 全系的中高配车型,搭载1.4TSI发动机并提供驾驶模式选择系统。舒适性与安全性配置大幅升级,同级别中表现非常抢眼。16.99万元的售价外加还有一定幅度的终端优惠,可以说是柯珞克全系车型中性价比最高的车型了。

总结

结合实用性与性价比等多方面的考虑,最推荐TSI280豪华版车型,换装1.4T发动机之后动力更加充足,外加引入了自适应巡航、头部气帘、前排侧气囊和倒车影像等装备,出行更加便利且安全。相比舒适版车型,豪华版多出了双温区自动空调、驾驶座位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一键启动和全景电动天窗等实用性配置,并且差价只有1.3万元,但驾乘舒适性以及档次感提升却是非常明显的,所以现在综合各方面的考量,还是TSI280豪华版车型最具性价比,而且丝毫没有影响加成便利性和舒适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