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犯困怎么办,喝红牛就能解决吗?老司机:这两招比红牛管用!

现在买车的人越来越多,路上行驶的车更是挤满了城市,但是有不少的车主都有过开长途汽车的经历,特别是中秋国庆都快到了,自驾出游的车主肯定又要长期奔波在高速路上面了。但是在长时间的驾驶过程当中难免会犯困,特别是还有一些车主比较喜欢开夜车。那么要是犯困了怎么办呢?难道喝红牛真的能解决吗?老司机:这两招比红牛管用!

最常见的解困的方法就是喝红牛等功能性饮料了,这也是用的最多的一个方法,但是和红牛真的有用吗?对于大部分的车主来说还是有一点用处的,但是并不是意味着喝了红牛就能一直开下去,因为红牛毕竟不是兴奋剂,喝红牛只能缓解疲劳,而且喝红牛的时候也要注意,千万不能一口喝完,喝一半就差不多了。

老司机常用的方法就是听歌,可以听摇滚、电音等比较刺激的歌曲,如果可以的话一边跟着唱也能提神醒脑。第二个方法就是开窗户,呼吸新鲜的空气。很多人开车都喜欢把窗户关上,车内封闭的空气很容易导致人犯困,所以犯困之后及时的打开窗户透气是很重要的,另外就是吹风能够让你感觉到你在驾驶,带来的感觉也不同。

还有不少的网友也有各自的小技巧,有的网友喜欢带一包花生,犯困了就一边吃花生一边开车,就像嗑瓜子一样。有的网友还喜欢喝白开水,但是在高速上喝水喝多了想上厕所是一个难题。有的车主更奇葩,叫一个美女坐旁边,丝袜大长腿,犯困了就叫美女把丝袜腿抬上来看一看,瞬间就活力四射。不过这种方法一般人还是不要使用,因为体内的洪荒之力肯定很难按捺住。总的来说开车之前还是要休息好。高速上要是困了也尽快开进服务区睡觉,这样才能保证安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