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奕歌即将上市!比哈弗H6更大,颜值逆天,日产逍客要彻底凉了

三菱奕歌即将上市!比哈弗H6更大,颜值逆天,日产逍客要彻底凉了。对于汽车品牌中,如果我们说些三菱的话,可能大家都不是很陌生,而且在汽车市场的销量中,虽然它不及日系还有德系的品牌,但是它在日本本国的地位也是相当高的,三菱为了能够重返中国市场,也是推出全新的SUV车型,三菱全新SUV奕歌曾经曝光了价钱,预售价方面为13.68-17.98万,并在9月份上市。

外观,奕歌的前脸并不陌生,目前销量不错的欧蓝德就用了同款造型。不过相比于欧蓝德,更加细长的大灯和獠牙般的转向灯/雾灯,令前脸看上去攻击性更强。侧身腰线条计划的流利好多,一体式贯穿的尾翼,轻轻翘起的尾翼,隐蔽式的排气管计划。

内饰方面,全新奕歌同样是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当你打开车门后,呈现在眼前的是豪华感也科技感,厚实的黑色用料搭配凸显着满满的高档感,再组合飞机舱式的中控台不知会征服多少消费者?悬浮式中控大屏,充满设计感的中控布局,可以鉴定为确系一辆时尚车型。而可以随意移动组合的座椅布局让车内空间提高了空间的多场景实用性。

奕歌搭载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顶配车型更配备INVECS-III CVT无极变速器带8档运动驾驶模式以及超级全轮(S-AWC)电子控制四驱,强大的动力配置将驾驶上的愉悦感释放得淋漓尽致。在悬架方面采用了同级车型中常见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加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结构,在保证舒适性的同时也兼顾了一定的操控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