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宝马5系不如买它,进口新车直降4万,高配四驱,搭载3.0T+8AT

人人都是比较喜欢宝马汽车,但是对于一些汽车市场当中的竞争力,我们还是显而易见的,而且现在汽车市场当中的汽车竞争的确是非常的火热,当然对于很多豪华品牌汽车压力也是非常大。比如说宝马5系,在当前的汽车市场当中,的确是非常受欢迎,当然宝马汽车外观的设计也是非常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但是在如今的汽车市场当中,新车竞争力的确是非常大,比如说全新奥迪进口 奥迪S4 2018款,这台新车一上市,的确给宝马汽车产生了不小的压力。更何况,当前这台车不仅是高配的3.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是354匹马力,变速箱配置的是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更何况这台新车直降4万块。目前这台新车不仅性价比非常高,而且还是全系都是高配四驱的系统。奥迪这台新车原本的市场售价是46.98万,如今这台新车市场售价是42.28万能够看得出已经在性价比的方面给出4万块的让步,更何况我觉得这台车外观设计更加的漂亮,卖宝马5系还不如买它合适。外观设计又是特别的漂亮,性价比也是非常高,更何况全系都是高配性能输出丝毫不输给宝马5系最主要是性价比的确让人心动。

▌外观/外置:

同样都是作为豪华品牌的汽车,奥迪汽车一直以来都是丝毫不输给宝马汽车。当前,虽说宝马5系的确是非常受欢迎,设计也是挺大气,毕竟是作为家用的轿跑车型的确在空间的方面没有奥迪s4这台2018款的新车内饰空间那么大气。能够看得出奥迪这台新车整个车身的设计的确是非常大气,前脸的设计也是奥迪家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更何况这台车的车尾设计看上去非常大气,设计也是非常漂亮,而且车尾也是采用了四个排气孔的设计,更加有运动感。当前,奥迪这台新车车身长度是4.7米,车身轴距是2.8米,车身重量1.7吨左右。

▌内饰/内置:

这台车虽说车身长度仅仅只有4.7米,但是车身的轴距是2831mm,相对来说,内饰空间完全保证了它的大气,更何况前排的空间非常的宽敞,后排的空间也是非常的舒适。奥迪汽车家族的内饰设计几乎都是大同小异。很多款新车都是采用了家族的设计风格,而且奥迪这台进口新车内饰设计的确非常有档次,而且整个中控台能够看得出不仅非常有层次感,而且银色的镀铬装饰看上去更加的精致。相比而言,内饰的豪华感丝毫不输给奔驰,更何况宝马5系虽然说作为同级别车型,但是内饰的整体视觉感以及舒适感其实和奥迪这台新车几乎差不多。

▌动力/核心配置:

外观设计依旧是我们大众比较喜欢的奥迪家族的设计风格,当然奥迪这台车内饰设计依旧是非常有档次,设计也是挺有时尚范,更何况这台车对于核心的动力和性能输出简直就是非常炸裂。通过实际了解2018款的奥迪进口行车当前搭载的发动机3.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是354匹马力,最大的功率是260,最大的功率转速5400到6400,最大的扭矩500牛米,最大的扭矩转速1370到4500;奥迪当前这台新车动力的配置绝对是没有太大问题,而且甚至比宝马5系动力输出要更加的强悍,而且这台车在当前市场当中性价比又是那么的高配置,又是非常的高级同级别汽车当中绝对能够站稳自己的脚步。

▌综合点评:

这么多年以来,奥迪汽车一直都不会让我们非常失望,而且性价比甚至比宝马汽车奔驰汽车都要高很多,而且奥迪汽车外观的设计一直以来都是备受欢迎,更何况整体的档次也是非常高。在汽车市场当中,能够被消费者称为机械神车的豪华品牌。汽车并非很多,但是奥迪汽车它的整体机械性能的输出以及配置和品质方面非常过关。更何况这台新车一上市的确是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而且这台车性能以及配置方面的确是非常的高,更何况让竞争对手宝马5系都感觉到非常有压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