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万起 多达15车型 小改Range 罗孚车系国内发表

●最大降幅328万(长轴SCV8车型)

●Range 罗孚 SCV8顶规独有雷射头灯

●全车系标配InControl Touch Pro Duo

小改款Range 罗孚/Range 罗孚 Sport车系均提供相当多元的选择,前者采7车型、后者为8车型编成,详细车型与售价如图,值得一提的是,先前Range 罗孚车系入手价自635万降至409万起;Range 罗孚 Sport车系则在新增入门四缸涡轮汽油动力后,起售价为352万元起(之前入门的3.0升机械增压SCV6 SE车型要价465万)。

小改款Range 罗孚配置新款水箱护罩,网状设计较先前更加简洁俐落,头尾灯组也获得重新设计,搭配新式样、更显运动化气息的前后保杆,更添气势。

全车系搭载LED头灯组,也提供矩阵式LED头灯,Range 罗孚顶规的SCV8 SVAUTOBIOGRAPHY DYNAMIC车型更独有Pixel-laser雷射LED头灯(如图),照明距离更远也更精准。

小改款Range 罗孚 Sport亦同,拥有新式样头尾灯组与水箱护罩,并借由前叶子板、前后保杆等处更富侵略性的设计,打造动感面容。

依车型不同提供19~22吋铝圈(上图为20吋、下图为21吋式样),其中Range 罗孚顶规的SCV8 SVAUTOBIOGRAPHY DYNAMIC版本身著22吋「大脚」更显气势。

车室采新世代家族化铺陈(上图为Range 罗孚,下图为Range 罗孚 Sport),导入手势控制遮阳板,只需对著后视镜座向后滑动的手势,即可开启遮阳板,手势向前则可关闭。

小改款重点便是中控的多媒体系统导入InControl Touch Pro Duo介面,整合2具10吋触控式萤幕,用以设定娱乐、车况讯息及空调等功能,借由大幅减少实体按键,提升操作直觉化与科技氛围。

加上同为全车系标配的12.3吋数位化仪表,有效增添科技感。

原厂表示,小改款新车亦优化了座椅宽度、柔软度,提升乘坐质感。

长轴版除了后座空间更大,全车系配置10.2吋后座娱乐显示幕,兼顾舒适与便利性。

汽油动力部分,Range 罗孚 Sport首次提供搭载2.0升涡轮引擎的Si4 HSE车型,最大出力为300hp/40.8kgm,而可产生340hp/45.9kgm最大输出的3.0升V6机械增压引擎也没缺席。

小改款获得升级的5.0升V8机械增压引擎,经过原厂优化,分别在SCV8 AUTOBIOGRAPHY长轴版、Range 罗孚 SVAUTOBIOGRAPHY DYNAMIC和Range 罗孚 Sport SVR上,榨出525hp/63.7kgm、565hp/71.4kgm与575hp/71.4kgm的最大出力。

柴油动力则提供3.0升V6涡轮增压引擎,在Range 罗孚、Range 罗孚 Sport上,分别提供258hp/61.2kgm和306hp/71.4kgm的输出版本,全车系均搭配8速手自排变速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