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朗的“短板”多吗?车主2.1万公里后透漏了这几个故障,你服吗

用车感受

满 意:

满意的地方有很多,挑两点说下,1.漂亮的外观,我自己买车首先外观要漂亮才行,威朗的外形就非常的漂亮非常符合我的审美标准,满意!2.安全,这个车竟然有六个安全气囊,一般这个价位的车都是四个,威朗是六个,前面中间后面都能够顾及的到,这一点是非常满意。

不满意:

油耗比我自己在网上查的要高,我看别人普遍是6-7个油,我自己的是将近8个油,超了不少。

油 耗:

百公里油耗将近8个油,去店里装潢的时候问了销售的说是跟个人开车习惯有关,而且新车油耗是高点,开一段时间后车子磨合好了油耗会降下来,目前先相信着。

操 控:

这车看着挺长,但开起来一点不觉得笨重,反而特别的灵活,主要是方向盘调校的很轻盈,车身整体比较协调,不说指哪打哪也差不多了,不会说有不听使唤的感觉,所以操控上我还是挺满意的

性价比:

就这款车的综合表现来说是非常不错的,虽然不是十全十美的那种但也足够好了,性价比这块我是感觉挺高了。

动 力:

总体还是够用的,自己开车属于比较谨慎的那种,所以目前这个动力完全够用了,再说一句,自然吸气肯定是会好很多的,深踩油门还是会有推背感的,起步起来之后平稳很多,不错

配 置:

配置啥的都很满意,想到的没想到的都配备了,没有挑剔的。

舒适度:

舒适性还不错的,驾驶座包裹性不错坐着很舒服,车子的车身结实稳重,开起来不发飘。

空 间:

车子前排坐着很舒适比较宽敞且活动自如,后排坐4人有点挤,三人完全没问题,车内的储物空间也还不错,放些日常的小物件还是可以的,然后后备箱放个杂物盒还能放些其他东西,可以了够用。

外 观:

外观是我比较喜欢的类型,当时买这款车外观也是主要原因,车子设计的挺大气的。车头看起来挺有个性的,对于颜控来说这个真的是买车的第一要素啊。

内 饰:

内饰啥的我挺满意的,方向盘和仪表盘设计的不错,内饰是深色的,挺好打理,时间长了也不会显脏挺省事。

综 合:

威朗是自己看中的,外观完全是自己喜欢的那种,车子安全性也高,带着人心里也比较安心,而且价格在自己预算内,总的来说就是哪都很喜欢很满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