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国庆自驾游 首汽租车免费送景区门票区门票

冬天的冰城美轮美奂,夏天也是个避暑的好去处。不过,如果你想避开汹涌的人群,在国庆来一场自由行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近日,首汽租车开启国庆黑龙江专场,景区门票免费送。即日起至10月30日,

所有在哈尔滨首汽租车门店取车的用户,即可随机获得伏尔加庄园、呼兰河口湿地、英杰水上欢乐王国、松花江索道、极地馆动物王国等景区门票一张

这些景区,皆是全年都适宜游玩的。其中,伏尔加庄园以俄罗斯文化为主题,有30多座经典的俄式建筑,是一家处处透着异域风情的园林。呼兰河口湿地是我国面积最大的天然城市湿地,包含各类珍稀动植物,还兼备食、住、行、游、购、娱等多项功能。英杰水上欢乐王国为东北首家大型室内四季主题水上乐园,极地馆拥有种类最全的南北极动物和世界顶级的极地动物表演秀。松花江索道将斯大林公园、防洪纪念塔、中央大街、江心太阳岛等哈尔滨独特的风景紧密连接在一起。

首汽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都是国庆来哈尔滨的热门景点,平台免费提供门票,也是为了进一步提升用户的租车体验。事实上,这还只是平台众多举措中的一环。10月前,首汽租车优惠不断。

也就是说,现在在首汽租车预订哈尔滨的车辆,不但能收获免费的景区门票一张,还能享多重优惠。更重要的是,如果现在预订国庆假期的车辆,价格也不会高太多,有计划乘着小长假出游的用户不妨考虑提前下单。

上述负责人提醒,计划去哈尔滨旅游,尤其是打算国庆期间前往的用户,最好提前订车,不但价格会更划算,可租车型的选择余地也会更大。

公开资料显示,首汽租车是亚洲最大的连锁汽车租赁企业,车队规模超7万台,网点覆盖国内300余座城市,并在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通了国际租车业务。此外,平台还提供异地取还车、上门送取车、自助取还车等便捷服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