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一神车又降价!被称为省油王,仅4.39万让捷达苦不堪言

纵观整个的国内汽车市场,整体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的火爆,由此可见,民众对汽车的需求还是很高的。现在基本上每个家庭都有属于自己的小车了。中高端车型近几年尤为火爆,然而富裕的人多,手头不富裕的人也不在少数。对与手头并没有那么宽裕的朋友,在购车的时候就应该选一个耗油低,且性能上来说并不是很差的车子了。对于这种车子,今天就要介绍一款,有省油王之称的比亚迪F3,仅4.39万让捷达苦不堪言。

首先还是先从外观说起,比亚迪F3的外观看上去比较有特点,但是没有突出的亮点设计,中规中矩的设计语言带来了一定廉价气息。前脸的设计比较激进,镀铬元素装饰的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紧密的结合在一块,整体性比较不错, 增加了层次感,雾灯则与大灯组相呼应,增加了前脸的美观度。

内饰上有着比较强的年代感,整个的中控布局比较的简约,基本上采用的都是大面积的黑色硬塑料进行包裹和覆盖,塑料感极其突出,其实廉价感比较强了。这款车子没有中控台,没有液晶屏幕说起来真的有点落后了。但是反过来看这款车子的价格,本来是平价车子,价格很低了。总之,购买这款车子的消费者内心也是十分矛盾的。

比亚迪F3在动力上的表现也是比较一般,搭载的是一台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为145Nm,足以满足消费者日常代步的使用,而油耗上则比较省油,百公里油耗在6L左右。动力这块儿肯定不能与别的大品牌车子相比,但是家用的话,已经足够了。

作为现在的国内轿车市场中的廉价车型之一,这款比亚迪F3的售价在4-8万左右,价格上是相当优惠了。价格优势已经非常明显了,价格上表现特别亲民了。总之,这款车是一款以省油出名的车子,如果是考虑成本的购车消费者,买这款车子性价比还是可以的。这款车子在市场定位和广告宣传上就是在突出这款车子不凡的低油耗。实用性很强,适合并不是特别富裕的家庭用车,性价比对这种人群很合适了。所以,如果你想用比较合适的价格买一款比较实用性的车子,可以考虑一下比亚迪F3。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