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21日南京车展:高逼格家轿一招搞定岳父大人!

十一长假尤其是对于即将要结婚的小伙伴们来说,这次回家可谓是相当的重要,想把女神娶回家,搞定岳父才是关键,所以这个时候有一台看上去比较有牌面的车,就非常的重要了。想看更多车型,10月20-21日来南京新庄车展看一看,车展地址: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庄)

大众-途观L

官方指导价:22.38-35.98万元

外观方面,途观L沿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横向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头灯相连,不仅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宽度,还彰显了车头的霸气感,强化前脸的辨识度。车辆尾部相对比较简洁,用简单的线条勾勒出层次感。

内饰方面,途观L采用的也是经典的大众家族式设计,中控台采用了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设计,并采用搪塑和钢琴烤漆等材质包裹,为车内带来了较高的舒适性。方向盘是大众最新样式的真皮三辐多功能方向盘,手感出色。仪表盘采用炮筒式设计,黑底白字与红色指针的搭配,突显了车内的运动感。在用料方面,也是德国级的考究,带来不错的精致感。此外,除了低配版车型的中控屏为6.5英寸外,其他车型均配备了8英寸中控屏。

动力方面,途观L搭载的是2.0L涡轮增压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2.0T高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2kW(220Ps)/4500-62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500-4400rpm。而2.0T低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7kW(186Ps)/4100-6000rpm,最大扭矩为320Nm/1500-4000rp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DSG手自一体变速箱。想看更多车型,10月20-21日来南京新庄车展看一看,车展地址: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庄)

福特-锐界

官方指导价:22.98-42.98万元

外观方面,锐界采用了福特家族式外观设计风格,大尺寸的六边形镀前格栅与不规则形大灯相融合,使前脸整体感更强,两侧上扬的前大灯更是为车辆增添了动感气息。车身下部采用黑色包围,使整车看上去更为敦实。

内饰方面,锐界的内饰设计颇具现代感,采用传统内饰布局,更加简洁大方。各功能区域布局清晰合理,非常注重实用性。中控台采用大面积搪塑材质与镀铬装饰件的搭配,彰显车内质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尺寸较大,两侧配备的多功能按键较多,方便操控。高配车型配备的10.1英寸全液晶显示屏尽显内饰的档次感,而且显示数据清晰易读。

动力方面,锐界共有2.0L和2.7L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245Ps)/5500rpm,最大扭矩350Nm/1750-4500rpm。而2.7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2kW(329Ps)/5500rpm,最大扭矩475Nm/2500-4500rp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想看更多车型,10月20-21日来南京新庄车展看一看,车展地址: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庄)

丰田-汉兰达

官方指导价:23.98-42.28万元

外观方面,前几个月刚上市的2018款汉兰达更是根据配置的不同,给消费者提供了三种不同的前脸设计,梯形设计的进气格栅不仅尺寸宽大,而且还加入多条镀铬横幅装饰,提升了前脸的气势。

内饰方面,汉兰达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并运用丰富的线条来为中控台营造出层次感,再配以木纹饰板加以装饰,给人以更加豪华的视觉感受。经典的仪表盘布置方式使数据读取更加清晰,高配车型采用4.2英寸彩色中控屏,可更加直观的为驾驶者提供车辆信息,实用性非常强。中控屏为全系标配,低配车型采用6.1英寸屏幕,可满足日常需要。而高配车型则为10英寸屏幕,并采用全触控操作方式,更加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汉兰达全系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272Ps)/4800-5600rpm,最大扭矩350Nm/1700-4000rp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想看更多车型,10月20-21日来南京新庄车展看一看,车展地址: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庄)

Jeep-大指挥官

官方指导价:27.98-40.98万元

外观方面,大指挥官是在云图概念车基础上打造而来,Jeep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赋予了大指挥官十分硬朗的视觉冲击感。Jeep经典的七孔进气格栅在大指挥官上得到了传承,设计颇具层次感,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进一步提升了前脸辨识度。大灯内部使用全LED光源,造型采用时下流行的开眼角设计。车顶线条平直,对第三排乘客的头部空间有更好的照顾。整车线条十分硬朗,看上去硬派气息浓郁,非常符合其市场定位。

内饰方面,大指挥官延续了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并采用了黑色中控台与棕色座椅的双色搭配。虽然还保留着家族的硬派风格,但明显更贴近家用7座SUV的定位。"居家"的内在环境以及中心对称设计使大指挥官的内饰虽然看起来十分稳健,但层次感十足。此外,8.4英寸中控屏内嵌Jeep Uconnect系统,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屏幕的细腻程度和操作流畅度均不错,内饰整体也具有比较高的品质感与豪华感。

动力方面,大指挥官搭载了一台区分高、低功率的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调校后,高功版本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能达到195kW(265Ps)/5200rpm,而峰值扭矩则为400Nm/3000-4250rpm。此外四驱版本车型均搭载了这台高功版的2.0T发动机。传动方面,与这两款2.0T发动机匹配的均为一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四驱版本车型还配备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想看更多车型,10月20-21日来南京新庄车展看一看,车展地址: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