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便宜花13万买车后一顿饭功夫车被偷走,这套路也能坑你!

2017年8月,河北的李先生,通过某二手汽车交易平台花13万元买了一辆价值17万元的本田奥德赛,轿车卖家贾某在江苏省靖江市。

贾某声称,因别人欠他钱,车子是别人抵押给他的,不能办理过户手续。

不过,李先生认为该车性价比高,即使不能过户,也是“划得来”的。

然而,当他兴冲冲开上新买来的车沿着京沪高速从江苏靖江往回返时,意料之外的事情发生了。

半路上,他在高速服务区吃了一顿饭,饭后出来开车,新买的车不翼而飞!

原来,卖主预先偷偷在车身安装了定位器,李先生前脚走,卖主贾某安排王某等人悄悄跟在后面,趁机用备用钥匙将车子“开回”。

警方通过侦查,锁定了偷偷将车开走的犯罪嫌疑人王某,王某是贾某的下属员工。

贾某在向李先生出售汽车之前,已在车内隐蔽部位安装了GPS定位器。

李先生支付购车款时,王某等4人已在汽修厂外面“埋伏”下来。

王某归案后交代,贾某曾是类似案件的受害者,于是再设局“圈套”他人。

目前,王某因盗窃罪被判3年6个月徒刑,罚款10000元,其他3人被取保候审。

老板贾某一直在逃,那辆“本田奥德赛”轿车也不知所终,疑似又被贾某“转卖”给他人。

所以,买车要谨慎,做人要厚道,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图文信息来自“ 扬子晚报”及网络,著作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微路况、查违章、电子狗转载仅为服务上亿车主安全出行,如有版权问题请写留言联系小编,留言注明“内容合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