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被修理厂忽悠了!汽车这些与生俱来的绝症根本就治不好!

汽车作为消耗品,出现小问题自然就是在所难免的。很多爱惜车子的人都会在汽车出现问题的第一时间就往修理厂跑,生怕车子会出现什么大故障。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在汽车身上存在着众多的故障假象,当这些问题出现的时候,根本就没必要去维修,就算修了也是徒劳。

首先就是车子放置几天后刹车盘生锈了

如果碰上下雨天车子在外面停了几天没开,相信很多人都会发现刹车盘会出现生锈的现象。当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其实可以不用搭理,因为一般车子的刹车盘都是不怎么防锈的,在下雨天的时候空气潮湿,加上你又把车子放置着没有开,便会很容易生锈。这时候,只需要你把车子开出去溜达一圈,刹车盘上面的锈纹自然就会被磨掉。

然后就是着车原地等待时间稍长,车底会出现一滩积水

每逢夏天很多车辆在路边短暂停留后,都会发现地面上会出现一滩积水,这让许多路人与车主都感到疑惑,质疑自己的爱车是否出现了故障。其实这时候你只要细心的观察一下地面所留下的积水,你会发现积水是干净透明的,而且水温也是比较低的,其实这只是热空气凝结在蒸发器的表面形成的水滴通过排气管流出,并不是什么故障。

最后要说的是异响

汽车通常都会有不同水平的噪声,车内噪声次要来自发起机噪声,风噪、车身共振、悬挂噪声、胎声等五个方面。如果当你感觉到有噪音或是异响的时候,只要不是机械部件引发的异响,就不必去理会。当然,曾经还听说过一种极端情况,就是:"车除了喇叭不响,其它地方都响",这时候你的车子就必须得治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