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吐槽:宝骏310W不满意的地方竟然有这么多?

最满意:油耗、性价比、空间、售后服务、音响效果都很不错。大家都知道4S店的名声都不是怎么好的,但是宝骏的售后还是无可挑剔的。车子作为家用还是蛮实用的。而且现在宝骏的造车技术也还是可以的。因为车门换了,去换升降机,居然看到车门里还有防尘帘和侧防撞钢梁,这让人不得不赞宝骏。这个估计在很多的进口车上都很难找到的侧防撞梁。

最不满的:那这个可就得好好说道一下了。虽然价格不贵,但是用起来让人心里不舒服呀!变速箱在R、N、D、E换挡的时候,里面总是哗啦哗啦的;A柱的盲区也比较大;车子的漆太软了,在与拉沙子的车会车的时候,沙子刮在车上,在机舱盖上有时显的小白点了;车灯在雨夜很不给力,现在自己换了LED的要好多了;转向灯,回舵闭锁响应笨笨的,多数手动拨回。

易耗部件的质量还是有待提高了,车子不贵,但是也不能在易损物件上省呀。新车三个月副驾升降机异响,拆开车门升降机滑道锈了一半;主驾的升降机也有异常,但未出现异响。雨天低温,挡风玻璃外部起雾,得雨刷擦除,这很影响驾驶。方向盘位置与驾驶的位置完全不在一个平行线上,开起来会比较累。倒车的灯光也是比较暗,倒起车来很模糊,准备把后倒车灯换掉。还有就是收音机了,只要车子起动了,那么就会自动响,还得手动关,简直能成精了。

虽然说了这么多的不满意,有的也算是鸡蛋里挑骨头吧,但是我把我用的感受都说了出来,主要是希望宝骏在以后的质量上还能够好好提升一下,让这“宝驴”能够成为国人的骄傲,不要为了省那点材料钱而坏了自己的名声,宁愿车上多加几千块钱,也不要用不好的材质来让消费者不满。

不知大家看后有什么想提议的,欢迎下方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