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造未来,漢风六款明星车型齐聚梁山!

近日,徐工重卡携旗下6个畅销车款“聚义”梁山,参加在当地举办的第14届中国专用汽车展览会,让各款在商用车与专用车领域拼杀立足的徐工“英雄好汉”一展身手的同时,与梁山县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在二手车、零部件、营销采购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第14届中国(梁山)专用汽车展览会在梁山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序幕。徐工重卡携旗下多款畅销车型亮相本次展览会,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前来品鉴,成为本次展会上最耀眼的明星。

中国专用车展览会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与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共有20余家整车企业、150余家专用车企业以及1600余家配件企业参展,是国内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专用车展会之一。

漢風G9 550马力牵引车

漢風G9 550马力牵引车是目前漢風家族中动力最强劲、配置最豪华的旗舰车型,定位于长途干线物流。13L大马力发动机、顶级变速箱、驱动桥让整车动力链成熟可靠,更能适应当下要求高效的物流工况。此外,它采用平地板驾驶室,内部空间宽敞,驾驶员可在车内自由行走,极大地提高了驾乘舒适性。该车还配备了诸多主动安全系统,如车道偏离预警,防撞预警等等,让安全时刻伴随左右。

漢風G7 500马力牵引车

G7则是漢風家族的中高端车型,是一款普遍适用的长途标载物流车型,也是目前徐工重卡销量最高的车型。该车采用笼式车身结构,气囊四点悬浮驾驶室,可在遭遇碰撞时驾驶室后移,从而保护驾乘人员安全。

漢風G7城市环保渣土车

城市渣土车则是近期崛起的明星产品,仅上半年销售增幅就达到了211%。此次参展G7城市环保渣土车则是徐工渣土车平台的代表作,不仅继承了漢風系列的成熟动力链,还拥有轿车级的驾乘舒适度,受到了工作强度极高的渣土清运司机的欢迎。同时,该产品融入了徐工在工程类产品领域的成熟设计经验,解决了老式渣土车抛洒滴漏的流动污染问题,智能化程度领先,是今年渣土车市场倍受追捧的新星。

漢風G7 8x4公路自卸车

公路自卸车的设计理念与G7渣土车一脉相承,蕴含着徐工集团数十年来积累的强大“工程”基因,底盘设计兼顾轻量化与承载力,堪称“工程之王”。

漢風G5 8x4 搅拌车

徐工混凝土搅拌车则搭载了全球混凝土车辆鼻祖——施维英上装,其具有出料快,无残留,防离析,罐体经久耐用等优点。“底盘上装一体化”的设计特点使得整体结构更紧凑、强度更高、重心更低,成为徐工超越竞品的显著优势。

漢風G5 6x4 随车吊

徐工随车吊是全球唯一的“底盘上装一体化”随车吊品牌,专用底盘与领先吊机完美结合,在技术、性能、质量上始终占据中国随车吊市场的标杆领导地位,整车性能、可靠性显著领先于其它品牌采用低价通用底盘的拼装产品。

徐工汽车在重卡领域全价值链的战略布局与梁山县政府高度一致。专用车产业是梁山专注打造的支柱性产业。目前,梁山拥有近百家专用汽车生产企业进入国家公告目录,零部件生产企业360余家,形成了年产专用汽车30万辆,零配件1600万件的生产能力。是“中国专用汽车产业基地”与“中国二手商用车交易基地”,具有极强的规模效应和集群效应。

为了发扬各自在商用车与专用车行业的优势,徐工汽车与梁山县政府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在二手车置换、营销采购、零部件等业务上展开深入合作,共同开辟更新、更大的市场领域。徐工汽车事业部副总经理许汝科代表汽车事业部出席了签约仪式。

六款明星车型,定位准确,性能出众,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多项业务合作,方向明确,战略清晰,得到了业界的普遍赞许,一系列的“组合拳”,使得徐工重卡成为本次展会倍受关注的焦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