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打造猎装版GT,身形似保时捷panamera,备受青睐!

虽然韩系车在国内市场屡屡受挫,但依旧阻挡不了产品线的全面布局。放眼整个汽车市场,传统的轿车和SUV已经满足不了消费者的眼光,而此时的起亚率先瞄上了轿跑领域,并在今年的巴黎车展推出了Proceed GT车型。

与其说它是轿跑,不如称之为猎装车更为恰当。早在7~80年代就盛行了这种款式,其灵感来源于旧时代贵族人士的狩猎马车,也算是一种尊贵身份的代表。而目前最为经典的则是保时捷panamera猎装版,而从Proceed GT的架势来看和前者颇有几分相似。

偏溜背的身形,搭配笔直的车腰线和多幅式的轮毂,融合了诸多流行元素。而在尺寸上4605/1800/1422mm,轴距为2650mm,定位于紧凑轿跑,更偏向于普通消费群众。

前脸造型借鉴了起亚Ceed,狭长的前车灯内置四点式LED日间灯,让人看着很有特点。虎啸式格栅依旧保留,而两侧的套件呈獠牙状,拥有非常凶悍的视觉效果。

背部造型最具迷人,整个形体圆润饱满,很符合亚洲人士的富态审美。LED尾灯呈贯穿式,并将“Proceed”镶嵌在中间,乍一看颇有保时捷的味道。而底部配备了双出排气筒和突兀的导流板,展现出足够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更趋于年轻时尚化,拥有平底式方向盘和悬浮式液晶屏,整体出了搪塑+皮革包裹之外,还有红色双缝线点缀,营造少许的运动氛围。至于配置方面,拥有座椅通风加热、无钥匙进入、自动启停、倒车影像、无线充电、盲点监测等,诚意十足!

在动力上,普通版本提供了1.0L和1.4L发动机,而GT版本则为1.6T发动机,最大201马力,扭矩为265N·m,标配6挡手动变速箱,可选装7挡双离合变速箱。整体参数还算可观,日常家用绝对没问题。

新车的造型将是一大卖点,而趁着其他车企还未效仿之时大肆推广,再讨一个亲民点的售价,想必会有不错的市场效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