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替喷漆的新方式—奥迪A6L亮黑改色

做为豪华车代表—BBA中唯一的一个A,奥迪的车型只要一推出就会受到许多人的关注,尤其是其拳头产品奥迪A6更是被我们所熟知,作为曾经官车的代表,奥迪A6的以其良好的舒适性和可靠的性能被许多朋友所喜爱,但是由于其官车属性太浓,所以对奥迪A6的改色的颜色选取是比较难的。

前不久一位朋友在车发生比较严重的擦挂以后,找到我们希望给他的爱车回复一下颜色,这位朋友因为要赶时间,第二天要去出差办事情,所以等不及喷漆需要的一星期,所以找到我们,让我们帮他贴个原厂车漆颜色的膜,我们在思考后决定为车主贴亮黑改色膜,经过一整天紧张的忙碌,终于在晚上顺利交车,没有辜负车主的期望。

其实对许多贴改色膜的车主来说,除了是因为追求个性,展现自身的特色以外,有相当大的一部分车主而言,最主要的就是因为自己车产生了刮擦,又因为时间等原因不想去喷漆,而改色膜的出现,可以使他们避免喷漆带来的长时间、色差等问题,又可以保护漆面,使其不陪继续侵蚀,最主要的海神因为其性价比很高,再次产生刮擦以后,仅仅需要换一块膜就行了,避免多次喷漆对车辆和环境造成的损害。

我们通过这里车的问题,可以看出,在贴完原厂色类型的改色膜以后,是很难看出贴膜的,而且价格不贵,消耗的时间又短,还是很不错的一种选择的!如果有相似状态的小伙伴也可以去试试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