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车标还以为是杂牌车,谁知比迈巴赫还贵,动力能叫板超跑!

在国内市场中,其实有很多消费者对汽车品牌分类并不是明白,只是大概的了解一些比较出名的品牌,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汽车巴博斯,也是一款奔驰只是进行了改装换了车标,在性能方面的实力绝对是顶级的。

对于许多对汽车行业十分了解的人看这款车会觉得这款车很像改装过后的迈巴赫,当然如果只是看的话,那就只是外观设计以及内部装饰方面了,如果更深入了解的话就会知道这款车的动力装置绝对是令人震撼的。

这款车的车型比较庞大,车重也是以吨计数,但是这款车百里加速只需要不超过五秒钟的时间,对于这种款型的同级车来说,可以用恐怖来描述了。

除了在动力方面的强劲配置,这款车在内饰方面的搭配也是十分的豪华,奢华程度和舒适程度成正比,另外大家最为关注的外观方面,低调内涵,而与之相配的国内市场价格高达几百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