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进口搭载2.0T发动机,车长4.8米,售27万可以放弃宝马3系

韩系车在我们国人眼中,一直是高颜值的代表,他们的每个品牌,每款车型,外观看上去都是很好看的,而且很对我们的胃口,所以以前也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但是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前几年韩系车在国内市场上受到了很大的打击,虽然说现在基本慢慢恢复了,但是各种车的销量情况还不是特别理想。很多车型现在差不多已经没有竞争力了,比如说现代索塔纳和起亚K5。在20万以上的车型中,韩系车在市场基本已经没有什么车型了,不过去年起亚在这种形势下,出了一款价格为27.98万的车,不过这款车是以进口方式售卖的,这款车就是起亚斯汀格。

从外观上来看,这款车还是很有韩系特点的,因为外观非常好看。格栅是一种虎啸形的设计,内部的造型是点状的,因为格栅的形状比较扁长,所以也在视觉上拉宽了前脸给人的感觉。大灯的尺寸不是很大,但是造型比较激进,所以跟格栅的造型是很搭配的,两者组合在一起,更是增添了前脸给人的攻击性,让人感觉十分前卫。除了跟大灯比较相近的格栅,下方也设计的有一处格栅,这一处的造型和上面是有很明显的不同的,上面的更圆润,而下面的就显得比较有棱角了,这也就形成了一种反差感,让整个头部看上去更有特点。

从侧面来看,这款车也是很有特点的,尤其是轮毂的设计,尺寸很大,而且造型很别致,像是五瓣花一样,让人感觉动感很强烈。侧面看上去这款车给人的感觉是长度很长,尤其是车头的部分,感觉比别的车要长很多。尾部则是一种翘臀的设计,再加上连在一起的后车灯,让人感觉很漂亮。最下面的排气口是双边四出的设计,让人感觉动力是很足的。车身的尺寸也不错,车子的长度是4830毫米,宽和高分别是1870和1400毫米,这样的数据对比一下,我们就知道这款车为什么看起来会这么长,轴距则是2905毫米。

内饰上给人的视觉效果还是很强烈的,因为用了一种红黑色的搭配。内部基本都是皮质材料,所以质感也是很不错的。方向盘的设计是平底式的,手感很不错,上面有很多按键,使用起来很便捷。中控屏则是一种悬浮式的,看上去给人的科技感很强,而且上面有很多实体按键,操作起来是比较方便的,而且上面的功能很齐全,基本上我们娱乐、导航等等日常需要都是可以满足的。仪表盘则是用机械和液晶结合的设计,跟内饰整体是很协调的红色指针看上去也比较时尚。安全配置也很出色,车内有十个安全气囊,同时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这些都有配备。尺寸上面说了,是比较不错的,而且即使是后排,空间也是很充足的,并且坐起来是很的舒服的。

最后来说一下动力方面,这款车的发动机是2.0T涡轮增压式的,功率最大是256马力,而扭矩最大则是353牛每米,这样的搭配可以说在动力上是非常优秀的,变速箱则是8AT的,性能相当出色,百米加速只用8.15秒。

从这款车的综合方面考虑的话,其实是一款性能很好性价比也很高的车,甚至有的方面是不输豪车的,而且在外形这个方面做的也比较好,很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内饰不管从设计方面还是用料方面,也都是不错的,不知道会有多少消费者为了这款车而放弃宝马3系,毕竟各方面也是完全不输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