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拆解一辆八千公里的沃尔沃XC60,车主:我无话可说

现场拆解一辆八千公里的沃尔沃XC60,车主:我无话可说

沃尔沃可以说是最早的被国人熟知的国外豪车品牌之一,虽然前些年被吉利收购了,但是并没有停止其在汽车领域厮杀的步伐,在去年推出了旗下的XC60,相对于08年的老款,这款新车在设计的手法上有了更好的表现。其实对于熟悉沃尔沃车子的人来说,所出产的每一款车在安全性能和发动机的质量上都让人无可挑剔,新款的沃尔沃XC60亦是如此。小编的一位朋友在去年就入手了一台新款的沃尔沃XC60,在跑了八千公里以后,他的爱车需要去店里做保养了,于是昨天他就约了小编一起去给他的爱车保养。在亲眼看到工作人员现场拆解这辆八千公里的沃尔沃XC60,当看到该车的底盘之后,车主表示:“我无话可说。”

这款车的悬架,采用了的是双臂式的设计。全新的设计悬架可以在开车的途中,与地面更加贴近,从而使车子更稳定和安全,特别是针对复杂的路况,开车的人会感觉更加的舒服。这款车的底盘采用了护板来对车子进行保护,这在一些低端车型上可是看不到的。

有了这会护板,就会对车子的底部有更好的保护作用。除了可以降低开车的过程中所受到的阻力以及减少油耗以外,还可以抵御路上石子以及其他硬物对车子底部的撞击。除此之外,这会护板也为车子前后轮拱带来了一定的保护作用。

2017款CX60的前副车架也不一般,采用的是全钢材质的框架,再减少撞击对车子带来的冲击力的同时,更是对底盘前方的零件起到了很好的保护作用。此外,因为新款的车子,使用了全新的打造平台,所以在司机开车的过程中,舒适度是非常高的。新款XC60的后悬架没有使用弹簧,取而代之的是一根玻璃纤维材质的塑料。这个全新设计的部件,不但在重量上有所缩减,而且在长度问题上也完全可以满足驾驶需求,比老款的弹簧更加的实用。

单单从这款车的底盘来看,我们就可以感受到来自沃尔沃的诚意。不少多年前活跃一时的,豪车品牌,经过了岁月的洗礼之后,已经逐渐的退出了历史的舞台,而沃尔沃这个品牌在多年后依然屹立不倒,想必也依赖于其充满诚意的设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