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旗下的省油王,颜值不输BBA,动力强劲,朗逸凉了

现在的汽车市场,谁省油谁颜值高就是胜利,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一款颜值高的省油王,它就是北京现代旗下的领动,北京现代旗下的省油王,颜值不输BBA,动力强劲,朗逸凉了。

领动这款车的车身尺寸很大,长*宽*高4610mm*1800mm*1450mm这样的尺寸坐在里面非常的宽敞,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这款车的颜值还很高,小编看过不少的电视剧,这款车经常的出现在荧屏之中,是一款明星的车型了。

车的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面积宽大,有种奥迪车的感觉,而中间的纤细的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车身的层次感的同时,也让车头看着更加的精致了不少。车的大灯组很是锐利,小编看着这个大灯组就想到了小时候看到的三国中的朴刀,这款车的大灯组的造型和那种朴刀长得很是相似,因此在小编看来这款车的前脸也是充满了力量。

车的日间行车灯的造型很有意思,是一对中括号的造型,又像是这个车的鳃一样,让人感觉这款车就像是一条鲨鱼,格外的动感。车的侧身的线条的表现一般,不过轮毂的造型还是蛮不错的,五辐式的设计配合着黑色的线条,轮毂有一种纤细但是又充满了刚劲的感觉。

动力方面这款现代领动搭载着1.4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怼到了130PS,这么小的排量有着这么强劲的动力,在看看油耗更是只有5.3L,这么强的一款车,可以说是碾压朗逸的存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