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XPEL隐形车衣 超跑也能不怕蹭

搓搓小手,本人最近终于提到属于自己的跑车-法拉利F12。你问我为什么选择法拉利F12?定车的理由很简单,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个超跑梦 以前开的都是轿车和SUV,对超跑的印象也只有法拉利和兰博基尼。

其实最开始相中的是458,敞篷的外观、时尚又浪漫,非常中意它的声浪,喜欢的不得了。还提前把一些配饰给选好了。但是世事难料,当看到F12实车时,我立马“叛变”了。考虑到F12的外形相比458没有那么张扬,空间相对来说也更大一点,炫酷低调的同时又能兼顾日常家用。果断重新选择了F12,内心美滋滋。

拿到超跑肯定要跑起来啊,目前开了一千公里了,来说说驾驶感受吧,满意满意真心满意。低速时候不顿挫,之前也开过朋友的大牛 又赶上北京的晚高峰,那真是太难受了,顿挫感强烈 车子一顿一顿的往前走,所以我认为 大牛这款变速箱只适合路况好驾驶,比如夜晚小飙一下,或者干脆上赛道跑。

把F12调节到自动舒适,就和一台轿车没什么区别。就是声音相对来说粗一点,感觉像是憋着一口气说话。如果你想解放F12的嗓子 可以,直接上到4000转,声浪就打开了,越踩得狠,声音越是粗暴。当F12真正飞驰起来,和F1擦身而过的声音特别相似,这是一个男人不会拒绝、女人一定会侧目的声音,太酷了。说个跑车大家都会做的事,夜深人静 找一个车辆行人稀少的地方,转速拉起来、跑车飞起来、虽然有点小坏,但是这个感觉真的太棒了。而且这种感觉,只有法拉利高转才能给你。

所以和大牛比起来,F12更像是贤妻。既能“上得厅堂”,陪你夜晚极速飙车,又能“下的厨房”,同你下班吃饭。甚至还能和你一起去买个菜,可以称得上宜室宜家了 非常满意。

对于原厂车漆保护,我选择了易车威 北京最好的XPEL旗舰店。处女座施工标准 无可挑剔 无尘隧道灯贴膜车间 专业更放心。原厂车漆 刮了、蹭了、 不仅肉痛且车辆贬值3W以上。贴上XPEL隐形车衣也是给爱车买一个保险。装贴XPEL LUX专车专用透明保护膜 亮度增加%30-40%。封存原厂车漆 彰显超豪华质感 一次安装 安心十年 天天开新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