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自驾游,这才是川西大(小)环线的正确打开方式

运营者:成都赤道行自驾游俱乐部

自驾游不同于跟团游,或者直接坐飞机、高铁到达,然后打卡拍照。所以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做到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游,首先你需要一部分时间做自驾游的规划准备,其次,制定自驾游的行程攻略,解决住宿等问题。最后还需要整理需要注意的事项。

那说到自驾游,有些地方,有些线路就成为自驾游的热门首选。

川西自驾游向来都是自驾游爱好者的青睐之选,不仅仅是因为川西环线充满惊喜挑战,还因为川西环线上的风景旖旎,美不胜收。在川西自驾行程中,一里一风景,一米一诗画。

川西环线自驾游分为川西大环线自驾游和川西小环线自驾游。起点与终点均是素有“天府之国”之称的成都。

川西小环线:

图中红色的一圈为川西小环线

成都---天全--泸定--康定--新都桥--塔公--八美--丹巴--日隆--都江堰--成都

川西小环线全程约900公里,几乎将川西的美景囊括在内。这一路,可以看到山川,湖泊,峡谷,草地。有“摄影家天堂之称”的新都桥,有“百家藏式民居”的甲居藏寨,有“可爱呆萌”的卧龙大熊猫,还有“漫山情歌悠扬”的康定。而且相对来说海拔较低一点,行车安全指数要高一点。

自驾畅游川西小环线,领略色彩斑斓的景,感受天真烂漫的情。

川西大环线:

图中蓝色一圈为川西大环线

成都--天全--泸定--康定--新都桥--雅江--理塘--巴塘--白玉--德格--甘孜地区--色达--翁达--壤塘--马尔康--米亚罗--理县--汶川--日隆--都江堰--成都

川西大环线全程范围更广,除了小环线的部分景点外,还有稻城亚丁和色达处于川西大环线上。当然,自驾川西大环线,会去到海拔相对较高的地区,稻城亚丁风景区的平均海拔在3500-4000km左右,还会经过拥有“世界高城”之称的理塘、“佛国之称”的色达。

山水田园的明快靓丽,冰川湖泊的圣洁美丽,以及转山转水转佛塔的虔诚信仰。这是自驾川西大环线的神奇魅力。

秋天的到来为川西这片土地又平添了许多色彩。要说这里拥有最美的秋景,我想也不为过吧。

选择秋天去川西自驾游,看见像PS过的风景(特别说明首先你要会拍,另外天气也要好)。

最后想问广大网友,川西大(小)环线,哪个你更感兴趣。

about us(关于我们)(自驾游的前提是自驾,重点在游,所以纯玩很重要,绝不是上车睡觉,下车拍照)

成都赤道行自驾游俱乐部致力于自驾游旅游已长达四五年之久。在多年的自驾游旅游中摸索出一套完善的自驾游体系。从自驾游线路的规划制定,到应急突发状况的处理。每一个环节都旨在确保安全,准确,舒适,完善。在以往的自驾游行程中,不仅去过广西,海南这样的热带,亚热带地区,还到过东北雪乡这样的寒冷之地,去过西北大漠,也到过七彩云南。尤其,对于川藏,青藏,川西自驾游颇为娴熟。对行程中的景点如数家珍,对道路的路况了如指掌,同时配备专业的自驾游领队,专业的自驾游顾问,已经处理应急措施的救护人员。在自驾游设备方面,有专门的车队用于自驾游旅程,车子的性能适合川西,川藏这样的道路。同时配置防护链等安全装置。对于高反等状况,也有相应的装备,比如药物以及氧气瓶等。

安全高效,专业可靠,满意舒适,欢乐有趣是我们服务的宗旨。

交友畅游天下,自驾精彩人生。

成都赤道行自驾游欢迎您的到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