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偶遇领克03,拆开保险杠,网友:我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

如果你有15万,你会选择国产车还是合资车?我相信对于这个问题,很多人都会选择合资车。因为在大家的印象中,国产车在各方面都是不如合资车的,特别是在质量方面,更是存在着巨大的差距。虽然这些年国产车有着很明显的进步,也有一小部分人开始慢慢地接受国产车,但是大部分人更愿意花大价钱买合资车。但是近日,小编在本地的一家吉利领克4S店门口看到了一辆全新的领克03,之后拆开领克03的保险杠之后,小编对于国产车的质量有了全新的了解。

吉利领克03是吉利旗下全新的高端品牌领克的第三款车,该车的定位是一款A级车,和本田思域、丰田卡罗拉等车型同级别。我们可以看出,领克03在外观上采用了和领克01、领克02相同的设计,这样扁平的车头再配上低矮的车身,给人的感觉有点像“黑武士”。此外,该车引擎盖两侧配备的LED日间行车灯叫“北极之光”,这是领克家族式的设计之一,点亮之后科技感超强。

看完车头我们再来看看车尾,可以看出,为了增加全车的运动感。领克03的车尾非常紧凑,有点轿跑的感觉,新车尾部的“双L”形尾灯组内部采用了全LED光源,夜间点亮之后辨识度极高。而且有意思的是,新车的车尾后包围还配备了运动套件,左右两侧的圆形排气管让它更像是一辆动力十足的“小钢炮”。而且该车的后备箱盖上略微上翘,形成了一个小尾翼,让全车更加帅气。

之后,小编在领克4S店的售后出发现了一辆已经拆掉前保险杠的领克03。我们可以看到,领克03的车头配备了一根非常粗壮的高强度钢材制成的前防撞梁,要知道,领克03的高强度钢材使用率在73.4%,非常恐怖。这样粗壮的防撞梁,在车子碰到追尾时能够很好的保护整个车头,看来吉利在领克03的车身用料上是下了血本。有网友表示:“一直以来都以为国产车的质量差,但是这次看到了领克03的前防撞梁,我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

小编点评:看到这么粗壮的前防撞梁,足以证明领克03的安全性有多好了。说实话,领克03是与沃尔沃共享技术和平台,沃尔沃的安全性相信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了,而领克既然与沃尔沃共享技术和平台,其汽车质量也不会差到哪里去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