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ex改装的奔驰X-Class六轮皮卡车,具有蒸汽朋克风格

著名改装公司Carlex Design是一家设计和制造汽车内饰的国际公司,总部设在波兰。Carlex Design非常熟悉梅赛德斯 - 奔驰X-Class皮卡,该公司的团队正在制造一款定制的六轮皮卡车,配有加长的货箱和粗壮的喇叭形挡泥板。它将机器称为X-Class Exy 6x6概念。Carlex的六轮X-Class看起来像野兽。

Carlex Design定制的梅赛德斯X级6X6皮卡车足够酷,Carlex修改了奔驰X-Class的前饰板,新保险杠两边装有巨大的进气口,中间有绞盘。引擎盖改装后很独特,带有外露铆钉的挡泥板喇叭口,直接看起来像20世纪80年代的蒸汽朋克风格。车顶上还装饰着LED灯条。

但最大的变化是在车尾。Carlex加长了奔驰X-Class的轴距,并将皮卡车安装上越野轮胎。巨大的挡泥板覆盖dh车轮。一个巨大的X装饰后挡板,并配有一个新的保险杠,排气管特别突出呈四边形。

动力方面,Carlex Design没有提供有关这台机器的更多细节,只是承诺它正在制造中。目前,奔驰X-Class的顶配发动机是3.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具有258马力(190千瓦)和406磅 - 英尺(550牛顿 - 米)的扭矩,传动系统为七速自动变速器。

将奔驰X-Class制作成6x6对于Carlex来说将是有相当多的工作。它需要增加一个差速器和驱动轴来为车轮提供动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