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艾5明天正式上市!内饰终于变漂亮,还标配触摸式空调,真值

随着全新的一代的奇瑞瑞虎八的上市,奇瑞也正式以一个全新的姿态面向中国消费者,全新的设计语言让奇瑞目前旗下的车型都变得更有生机,而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奇瑞艾瑞泽EX则是过去艾瑞泽5的改款车型,它的名称也有了相应的变化,与全新的艾瑞泽GX形成对应。据厂家透露,这款车有望在本月的10号也就是明天,与艾瑞泽GX一起正式上市,近日,我们也获得了其相关实车图片。

外观方面,实际上与老款的艾瑞泽5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从前脸看去,前格栅尺寸适中,格栅上有一个比较长的镀铬饰条,增加了车头的视觉层次感。同时格栅也和头灯相连,符合当下的设计潮流。车头下方两侧雾灯区的变化比较明显,线条相对来说变得更加夸张,同时排兵布阵比老款更加简洁一些,呈现出来的效果很棒。

车侧基本没有发生变化,线条简单流畅,车头比车尾略微低沉,看起来有种俯冲的气势。轮毂造型方面,条幅有所增加,看起来更为大气一些。尾部方面,基本与老款保持一致,尾部上沿带有突出的小尾翼,提升了运动气质。车尾下方还带有双边双出式的排气孔,这点比老款要出色。

相对于外观,内饰的改变则比较大,采用了艾瑞泽GX的最新式风格,设计很是简约漂亮,比老款迷人多了。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时尚而精致。中控屏略微偏向于驾驶席一侧,镶嵌于银色面板之中,不失大气。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572,1825,1482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三围与艾瑞泽5保持一致。

配置上面,标配ESP、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空调液晶触控屏、倒车雷达等,还算比较厚道。动力总成方面,1.5T版本将被取消,只搭载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41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MT与CVT变速器。相对于艾瑞泽5来说,艾瑞泽EX的产品力还是有所提升的。最关键的就看价格了,从相关渠道透露,艾EX的售价很可能在5.99万起,对应艾5的领潮版,相对来说略有上调,好在内饰配置相应也还是有所提升。不过一切尚未定论,具体还是等明天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