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车当天就趴窝,维修半月没结果,网友:活该你买新能源

如今新能源车越来越普及,市面上各种类型的新能源车层出不穷。很多消费者已经开始接受了新能源车,可是买车之后这些车主究竟有何感想呢?不少车主都说自己十分后悔,提车当天就趴窝,维修半月没结果,网友:活该你买新能源。

传祺GS4作为一款经典的国产SUV,上市以来口碑和销量都不错,当这款车推出了混动版本的车型之后受到的关注就更高了。gs4这款车在外观,配置以及性价比方面可圈可点,有了混动优势就更明显了。可是买车之后很多车主才发现真的太后悔了。

九月底的时候张先生去4s店提了一款传祺gs4新能源版本的车,买车之前是开开心心。还想着提车之后十一期间带着老婆孩子出去转转,可是没想到提车当天就出了大毛病。刚开上新车没多久,正常行驶过程中就提示发动机故障,踩油门没有反应。车子在路上熄火走不动了。

后来车子被拖回4s店以后,维修人员并没有找出毛病让张先生先回去过节,等到节后再通知维修结果。今天都10月9号了,眼看已经修了半个月,还是没找出来毛病。当初买这车主要是想着传祺gs4口碑还不错,而且新能源版本的车开着能节省不少钱。没想到半个月车子都没修好。

许多网友听到了张先生的吐槽之后,不但没有同情,反而认为是张先生自己缺心眼。本来新能源车现在质量问题就频繁出现,大家都持观望态度。在这种节骨眼上居然还有人去买新能源车,这不是活该吗?小编认为目前许多国产新能源车质量都不过关,造车技术也不成熟,大家可以先等一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