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花16万买辆二手凯美瑞,当看到平均油耗时,自豪感油然而生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老百姓买车的时候会考虑汽车的油耗是多少,毕竟买完车后,油耗才是固定的支出。

最近,男子花16万买辆二手凯美瑞,当看到平均油耗时,自豪感油然而生

上图便是这辆二手凯美瑞 2015款 2.0G 领先版,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167马力,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4850*1825*1480mm的车身尺寸,最大扭矩199牛米。

打开车门可以看到这辆车的中控,采用四幅式方向盘设计,看起来非常高档,配备一块机械仪表盘,中间有一块屏幕,娱乐功能齐全,整体的内饰以黑色为主,内饰彰显高档,乘坐非常舒适。

打开后备箱时,整个人看呆了,想不到空间这么大,过年回家再也不用担心大包小包装不下,凯美瑞作为家用车,不是吹的。

对于油耗也是很理想,7.8L的油耗让人自豪感油然而生,买得起也养得起!对此你有什么看法?与大家交流分享一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