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4万块买的奥迪A4,朋友说我买贵了,值这个钱吗?

前不久,在二手车市场看车,刚进去就看中了一辆奥迪A4L事故车,这辆奥迪在车头部分受损严重,但后面是完好的,心想着把这车送到维修厂修好应该花不了多少钱,开出去还有面子,于是就跟老板谈价格,老板开价4万5最后跟老板砍价后以4万的价格成交,回去后朋友问我多少钱买的,我告诉他价格后,朋友说我买贵了。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这辆车除了车头严重受损外,其它地方是完好无损的,从从侧面看上去还是挺新的,就是车头撞的太严重了,要不然也不会卖这个价格。

从图中可以看到大梁也发生了变形,发动机也有部分零件被撞坏,发动机盖也被撞掉了,车头部分的零件估计都换完了。把车送到维修厂后,估算维修费用要十几万,听到这个价格后我蒙了,维修费这么贵我都可以买辆新车了,真后悔买了这辆事故车,还以为捡到宝了,没想到这是个坑。

像这种事故车就算修好了,开在路上也放心,这次算是花钱买个教训,打算转手把这辆事故车卖掉,维修费太高了,修好这辆车都可以买辆很好的新车了,二手车水太深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