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性价比最高的进口房车?能睡四人,售价却不高

哈喽,大家好!

在很多人眼里进口房车售价普遍都很高,动辄百八十万,已经购买两辆国产房车了,为此即便进口房车做工好、设计合理,也很难得到更多人买单。

事实上进口房车价格贵已经是过去式了,目前有很多整车进口房车价格已经下调很多,基本上和一些国产中高端房车价格差不多,就比如这款法国湃力特B型房车,国内售价68.8万起。

底盘风靡欧洲,强过依维柯

这款车使用的是菲亚特Ducato底盘打造而成,大家可能对这款车了解不多,但要知道这个是目前欧洲适用范围最广的商用车底盘之一,其意义更像依维柯在国内房车市场的地位。

而作为一款B型房车,这款车使用的是厢货版,车身整体性更好。

动力上使用的一台2.3T柴油增压发动机,搭配6AMT自动变速箱,这点相比起国内很多实用手动挡的进口房车来说,让消费者接受起来更容易。

外形沉稳低调

这款车的外形也是非常经典,和国内常见的大通V80 B型车相比,这款车更漂亮,动感,没有那么强的商务性,而且档次感也更高。

车身侧面采用侧滑门,打开侧滑门可以看到设有一个纱门,可以有效地方志蚊虫的进入。

车尾采用的是对开门设计,打开车门就是车尾的固定床位,这款车车尾提供双人床和上下双人床两个版本,可以根据同行人数多少自行选择。

车内布局紧凑,做工细腻

作为一款B型房车,空间方面就不要奢求有多富裕了,只能说够用。

车内分为前中后三个区域,其中:

前部是一个休息会客区,空间不是很大,常规情况下是一个双人座+餐桌,驻车以后可以把主副驾驶座椅向后旋转变成一个四人餐桌。

中部是厨房和卫生间所在的区域,厨房位于车厢侧门处,提供了洗菜池、燃气炉灶等常用设备,做饭的时候把侧滑门打开,油烟就可以自然消散;

卫生间位于中部的左侧,内部空间一般,但用料设计都挺合理,提供了淋浴、马桶等常用设施。值得注意的是,为了节约空间,卫生间使用的侧滑门,这个侧滑门整体质感非常顺滑,这是玩主在所有国产房车上都未曾体验过的。

车尾部是睡卧区,实拍车辆提供的是一个双人床位,后期这款车还会提供上下床行驶的睡卧区,这样的话这款车住宿人数就可以由2人增多至4人。

车尾的床板在不使用的时候还可以收起来,这里就行程一个过道,平时可以放些行李啥的,挺方便的。

总结

总的来说,作为一款整车进口的房车,这款车无论是售价还是整体质感,都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尤其是和同价位的国产房车相比,除了空间上有一定劣势外,其他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如果你比较看重性价比,又想体验品质房车生活的话,这款车值得考虑!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