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 VV6家族竖行DNA车身重塑自然美学

立秋刚过,WEY品牌就在徐水专业试驾场和荷叶田田的白洋淀举办了VV6的全国媒体抢先试驾体验会,继VV7、VV5、P8之后,WEY品牌的第四款量产车型——VV6也要来了。

据厂商介绍,这款新车将在八月底正式上市,或将推出三款车型。值得注意的是,VV6还是WEY品牌旗下首款搭载四驱系统的传统燃油车型,也是WEY品牌进军智能驾驶领域的全新力作。

传承WEY家族竖行DNA

黄金比例车身重塑自然美学

我们当天的行程是上午在徐水与白洋淀之间进行自驾折返,下午在徐水专业试验场进行场地试驾,为期一天的试驾,我们得以和WEY家族的这位新成员进行一场零距离接触。

当初VV7和VV5刚上市时,凭借让人过目不忘的外观设计,短时间内就收获了大批粉丝,获得如此高销量,高颜值是第一要义。很明显,VV6的外观并没有做出过多改变,依然延续了WEY家族讨人喜欢的设计元素。所以在当初北京车展看到VV6的时候,俨然就是一副大号VV5的模样。

从前脸望去,黑豹式仿生前脸设计依然非常霸气,较大的机盖翻边以及机盖前沿遮盖前灯设计,下护板两侧类似豹牙的造型,再有大面积的熏黑处理,给人一种威慑感。

与VV5不同的是,VV6的前包围采用了贯通式的设计,层次感更加丰富。

VV6全系还标配了LED带透镜三竖条形远近一体式前大灯,同时还配备了流光迎宾灯,每次车门解锁时都会开启,仪式感满满。

从侧面看,VV6并没有采用VV5那种溜背的造型,线条非常饱满圆润,整个侧面看起来并没有VV5的那种纤细秀气,而且VV6的车身高度要比VV7还要高,这也保证了VV6充足的乘坐空间。

VV6的D柱设计非常别致,有一个类似闪电的镀铬拐角,官方称之为“波特拐角”,这个造型是VV6的专属,当然也保证了更大的窗口面积和良好的视野。

轮胎采用的是米其林专为SUV设计的轮胎,规格为235/55 R19,该轮胎抓地力表现优异,对胎噪控制的非常好。

来到尾部,整体的造型就没有太大的改变了,与VV5非常像,只是尾灯的造型略有不同。“魏派”的字样LOGO还第一次出现在WEY品牌的车型上,这个在后期的VV5、VV7车型上也应该会出现。

在车身颜色方面,VV6共配置了雪域白、炫晶黑、艾尔斯灰、马尔斯红、施华洛蓝5款颜色。据厂商介绍,VV6还采用独特的双涂层色漆喷涂工艺,并首次在珠光漆中添加了特殊工艺包覆的钻石级闪光材料,整车闪烁清丽、质感可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