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本族”有福利了,月入3000也能买车,这款紧凑型车年底上市!

荣威一直以来都以一种大气、稳重的形象出现在消费者面前,在这个SUV为主力的汽车浪潮中,新款轿车的影子越来越少,今天我们就来聊一款紧凑型轿车——荣威i5。

见过很多品牌根据汽油车打造电动汽车,像荣威这样基于电动汽车打造的燃油版还真是少见。9月27日,上汽发布了全新紧凑型轿车上汽荣威i5,相比以往大气稳重的形象,这一次的荣威i5显得更加时尚年轻化。

荣威i5的车头延续了荣威家族式设计风格,倒梯形的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让车头的整体感更强。从车头来看,荣威i5跟荣威Ei5还是有些相似,只是在一些细节上有所区别,像雾灯的装饰设计等。

荣威i5的车身尺寸为4601/1818/1489mm,轴距2680mm,就尺寸来说,在这个级别里不算大,尤其是尾部,从侧面来看屁股确实有点小。17英寸的轮圈的搭配显得刚刚好。

尾部线条简洁明朗,没有太多复杂的线条设计,但让人看起来很舒服。

看完了年轻时尚的外观,荣威i5的内饰也没有让我们失望,内饰红黑的配色动感十足,环抱式的造型设计比较符合当下潮流。配置方面也比较丰富,新车将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16项配置,进一步提升驾乘感受。

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看上去科技感十足,清晰度也还不错。

10.1英寸的中控屏手感不错,搭载的斑马2.0系统可以满足日常需求,触摸屏的敏感度以及流畅度很好。音量控制以及空调调节功能保留了物理按键,这一点还是比较便利的。

家族式的三辐方向盘握感不错,皮质也相对细腻,搭配上缝线设计看上去很有面儿。

座椅采用的也是红黑配色,而且整体设计风格偏运动,座椅的包裹性和支撑性较好,值得一提的是主副驾驶都配有座椅电动调节功能,在同级别车型中算少有。

由于车身尺寸的原因,荣威i5的后排在这个级别中算是中规中矩,后排没有设置出风口,但却给了两个USB接口,虽然后排配备了3个头枕,但中间地板有凸起,中间乘客的舒适度欠佳。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搭载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169马力。荣威i5全系搭载后扭力梁式悬架。

虽然此次荣威公布的信息不多,但就目前我们能看到的,荣威i5无论是从外观设计还是内饰的颜色搭配,都透露着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期待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