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买车的再等等,又一款品质过硬合资车来袭,售13万你会选它吗

推荐理由:品质过硬、经济实用颜值高

在采用了日产最新的CMF平台后,焕然一新的东风日产-逍客看上去就像是一辆缩小的奇骏,相比上一代车型,新逍客的外观更加符合当下的设计潮流,犀利的折线和饱满的车身曲线展现出了日产最新的设计语言。在内饰部分,逍客中控区的设计简洁大方,造型与做工让人挑不出明显瑕疵。此外,它的乘坐空间以及舒适度都维持日产车型一贯的优秀表现,谈不上多运动却又足够舒适。

外观方面,新款逍客整体轮廓上面变化并不是很大,依然是属于紧凑动感型的,前脸方面采用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V字形的前格栅变得更加的醒目,前大灯与格栅相连,棱角比现款更加的尖锐分明,让整个车头看上去更加的具有质感一些。车头下部线条夸张,让整个车头显得十分犀利。

车侧方面,全新逍客的改动并不是很大,线条力量感十足,比例感很好,轮毂的造型也比较大气,非常耐看。尾部方面,新款逍客针对尾灯做了一些改动,变得更加的精致,后保险杠底部也略有升级,看起来更加的规整。

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401,1837,1593毫米,轴距2646毫米,车长比起老款有所增加,其他方面的数据基本没变。内饰上,最大的改变就是方向盘进行了升级,现款上面的可以说是又老又土,被很多人吐槽,新款终于变成了平底式设计,运动感很不错,也更加符合当下的潮流。其他方面基本保持原样。

动力总成上,逍客拥有不同属性的1.2T 四缸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发动机来满足不同人士的需求,除最低配1.2T车型采用了手动变速箱外其余车型均采用了可以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