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这款车发飙了,再跌1.6万,配置高,叫板哈弗H6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国产车,他就是上汽集团旗下的荣威系列车型,这款荣威RX5再跌1.6万,自动的车型是12.78万,可以说是非常的厚道了,而且这款车最大特点就是配置高,小毛病少,比起哈弗H6来说强上不少,下边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款车型。荣威这款车发飙了,再跌1.6万,配置高,叫板哈弗H6

首先,车头的外观方面,荣威RX5的表现是非常优秀的,整个前脸比起哈弗H6帅了非常非常多,日间行车灯非常的犀利,整个车头的进攻性直接秒杀哈弗H6,整个车头的像一个怒目而视的猛虎,看起来十分惊艳。

车身侧面,线条虽然工整,中规中矩,但是再颜值方面是绝对不弱的,至少比起哈弗H6来说,车身侧面是完全不落下风的。车尾的造型方面,尾灯被一个贯穿式的尾灯穿管,整个车尾让人挑不出任何毛病。

内饰方面,荣威RX5的表现是相当惊艳了,中控竖向的液晶显示屏非常的优秀,三幅式的多功能的方向盘用镀铬装饰,展现出非常惊艳的效果,整个中控做工厚道,全车的线条跟镀铬完美的搭配了起来,看着非常的顺眼。

性能方面,荣威RX5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方面的表现跟哈弗H6是差不多的,7挡双离合的变速箱,最大马力可以达到170皮,动力可以说是非常强了,油耗方面百公里的油耗大约是再8L左右,完全可以接受。

大家觉得这款荣威RX5跟哈弗H6比表现怎么样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