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地打轮对车子有没有影响?车友:后悔没能早知道!

有朋友问踩着刹车原地打轮会对汽车造成损害吗?还有,停完车熄火后要是车轮没扶正要不要紧?今天就跟三多一起来聊聊这两个问题吧。

停车时车轮没有回正,时间长了会损坏到车的转向系统、悬架和轮胎,车轮歪着就会一直使劲拽着转向拉杆,时间长了肯定有损系统及拉杆。

停车车轮回正时,不能原地打轮回正,原地打轮会加速前轮胎磨损、损坏转向系统,大多数车子前轮既是转向轮又是驱动轮,磨损程度本来就比后轮大,如果再频繁的原地打轮会加速前轮磨损,增加驾驶安全隐患。

在倒车的情况下也是一样的,不要让车停下来,要边打方向边移动。

其次,会损坏方向盘助力机构工作负担,加速其老化磨损,原地把轮打死危害更大!

建议平时打轮要尽量在行驶过程中完成,并做到根据行驶速度和转向角度准确打轮,可以最大程度减少轮胎和助力的负担!

切记,停车时需要停在平整地面,车轮一边高一边低时对车的损坏更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