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重磅|以公信为本,一品汽车2018“汽车品质榜”开启评选

中国车市在2018年迎来最艰难的时刻。虽然国内车市整体微增长加剧,却在众多车企的努力中迎来转机。因此,那些能带动市场向上的品牌,那些能用“品质”持续撩拨消费者神经的车型,那些各具特色的营销策略以及革新的品牌战略,都值得被铭记和鼓励!

一品汽车主题为“致敬·梦想”的第二届“汽车品质榜”颁奖盛典,将于12月20日在北京隆重举行,而此次年度评选的获奖榜单也将同期隆重揭晓并颁奖。

过去的2017年,一品汽车首次以“品质”为关键词和筛选条件,举办了第一届“汽车品质榜”年度车评选,在业界引起了强烈反响,也广受车企和媒体的好评。一品汽车“汽车品质榜”所说的“品质”不仅指产品品质,还包含品牌提升品质、管理品质等多维度内涵,这三个部分互相关联且互相作用,也是决定企业发展优劣的三大关键要素。

今年,一品汽车继续以“品质”为关键词,但将进一步优化公开、公正和专业的评选体系,对上述汽车“品质”三大层面进行考察、对比及呈现。通过这个评选体系,一品汽车第二届“汽车品质榜”将最终评选出这一年来带动中国汽车市场持续向上的最具品质的企业、个人、车型等,见证中国汽车的每一个细微进步。

本次评奖,除延续第一届“汽车品质榜”备受好评的品牌品质类奖项、品质类奖项、管理品质类奖项以及公信力大奖四大类奖项之外,还将秉承一品汽车一惯强调的公信力,首次评选出“年度最不具品质车型”。

为确保第二届“汽车品质榜”评选的专业性、权威性和公信力,一品汽车更加强调公开、公正、公平。所有入围车型都是网友投票评选,并由专业媒体进行测评打分,在最终评选环节由近百位媒体大咖集体投票,最终评选出2018汽车品质榜获奖后车型榜单。

全新的评选体系,也让本次“汽车品质榜”评选活动更具行业公信力,更加透明的评选流程和评选模式,拒绝一切猫腻,保障了评选结果的真实可信。由行业专家、媒体大咖等组成的专家评审团规格高且涉及行业范围更广,并极具专业性和行业影响力,奖项设置更加贴近消费者,因而评选结果也更具指导性、价值型和权威性。

在“年度最不具品质车型”的评选环节上,专家评审团、媒体评审团以及大众评审员,将针对2018年度上市新车型,在产品品质、服务品质、管理品质、渠道品质、市场占有率、客户满意度、品牌知名度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考量,通过现场匿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综合评分最低的车型。

而大众评审团的筛选与组建,则来自与一品汽车APP、一品汽车微信订阅号结合战略合作伙伴的跨界传播,所迅速汇聚起数量庞大的高端行业精英人群,他们是社会活动中的意见领袖,他们的亲自评选将成为“汽车品质榜”的核心环节。

当前国内汽车市场正处于前所未有的变革之中,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汽车产品制造和营销方式都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各大车企都开始了战略转型之路。什么样的转型之路是最好的?没有确定的答案,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市场认可的,消费者喜欢的永远是最好的。

今后,一品汽车还将继续以用户诉求与市场需求为标准,以最具公信力、最具专业性以及最具说服力的方式进行年度车评选,以激励优秀的企业更上一层楼,继续将爆款产品不断投入市场,制定更加创新的营销战略和更有持续发展力的企业规划。

同时也鞭策落后的企业加速产品升级的节奏,在营销战略以及企业规划上及时根据市场发展和消费者需求的变化进行调整,早日与一流车企并驾齐驱,促进中国汽车行业健康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