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8秒破百比思域还快,竟是一台SUV,并且同样帅气1.6T还不到12万

在我们的印象中SUV主要都是讲究空间、装载能力、舒适性和越野性,而运动和性能方面都是轿车比较擅长,但在SUV越来越运动的今天这样的理念并不适用,比如现代全新的小型SUV昂希诺就有着比神车思域还快的加速成绩,而它如今还有着一定的优惠,售价不到12万的价格,性价比也不差。

除了出色的加速表现,在外观上昂希诺也十分个性,前脸采用了分体式的大灯,并且还与轮眉的黑色包围相连,显得非常的别致。同时在侧面还采用了双色车顶的设计,彰显出了其年轻化的定位。

尾部的大灯设计同样个性,与后轮眉相连的设计和前脸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95/1800/1575mm,轴距为2600mm,这样的尺寸在同级中并不占优势,这也是昂希诺的一个不足之处。

相比于外观的个性张扬的设计,内饰就显得常规得多,但通过许多彩色的缝线和圆形出风口等设计还是体现出了它年轻化的一面,毕竟这一套设计还获得了今年的十佳内饰。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0-100km/h加速时间能跑到8秒内。相比思域8.7秒的成绩确实是更为出色,再考虑到其价格可以说是非常实惠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