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新车火了,比H6漂亮,轴距2米8,标配独悬起售不足8万!

从最初的“保时泰”众泰SR9,众泰这个自主品牌就被冠以“整容大师”的名讳。说到众泰T600,可能许多朋友的印象还停留在几年前与大众途锐十分相似那款车,毕竟没有多少人愿意去关注“山寨品牌”。今年3月,众泰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SUV车型的设计草图,也是众泰T600的换代车型,让人们看到了拥有高原创的设计。

日前,全新众泰T600正式上市,新车分别搭载1.5T和1.8T发动机,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7.98-13.78万元。新车在设计和配置方面都有很大的改变,且前一万名用户可享受终身质保等服务。

新车外观上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和尾部,T字形前脸给人带来稳重大气的感觉,大尺寸六边形格栅搭配镀铬设计更显时尚。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采用悬浮式车顶搭配镀铬点缀提升运动感与精致感。尾部的LED贯穿式尾灯搭配镀铬饰条具有高辨识度,双边排气布局再提升运动感。整体造型时尚大气,比H6还漂亮。

内饰同样采用全新的设计,T型中控台布局简洁实用,并配备全液晶仪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等配置,旋钮式换挡前采用触摸面板的设计,科技感十足。新车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676/1893/1696mm,轴距为2807mm。

动力方面,新车分别提供1.5T+5MT、1.5T+6AT和1.8T+DCT共3种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43Ps,峰值扭矩207N·m;1.8T发动机最大马力177Ps,峰值扭矩245N·m。新车部分车型换装全新7挡双离合变速箱,换挡将更平顺、迅捷,且标配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的独悬组合。

小新有话说:作为一款国产中型SUV,众泰T600不足8万的起售价可以说是性价比很高了,更具原创的设计能在市场中有怎样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