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网红”领克02将上市, 2018年吉利还有什么车值得期待?

高端汽车市场一直都是自立品牌难言的痛,东风、传祺、红旗......很多的国内知名汽车品牌都在这条路上栽了跟头。但总有人想去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这不,去年吉祥汽车推出了自己的高端品牌领克(LYNK & CO)。自去年年底领克01首发以后,那真是遭到火热的关注,瞬间变成“网红”车型,到目前为止曾经累计售出跨越1.6万台,这照样遭到产能限制的结果,领克01的订单实际上更多。

在吉祥高端SUV领克01车型大受欢迎以后,据悉,3月26日在阿姆斯特丹,吉祥汽车将全球首发领克品牌第二款SUV车型领克02。领克02是一款跨界紧凑型SUV,与哥哥领克01一样,领克02依然走年青、时髦的路线,横向拉升的前脸造型和溜背式车尾以及双色搭配的车身、玄色轮眉都彰显了它的运动气息。

领克的走红与吉祥近两年在国内市场的大迸发有很大关系,自吉祥收购以安全著称的沃尔沃并开启“佳构3.0”时代以来,旗下车型销量始终处于迸发式增加中。2017年整年,吉祥汽车用近125万辆的整年销量荣登自立品牌销量冠军宝座。近日,吉祥汽车控股发布其2017年财报。数据显示,2017财年吉祥团体的财务表现跨越预期,整年总收益增加73至927.61亿人民币,实现利润到达106.34亿元人民币,增加跨越108

2017年是吉祥汽车全体大迸发的收获之年,这与前几年吉祥的全球化布局不无关系。进入2018年,根据规划,吉祥汽车本年将推出笼罩各个级别的至少14款新车,进一步丰富自身的产品线。在这其中,除了曾经上市的新款帝豪GL和新款博越之外,吉祥首款MPV、轿跑SUV、“博瑞GT”、领克02/03等重磅车型也将在本年逐步推向市场。

用吉祥团体的原话来讲,“2018年是吉祥从高速增加向高质量成长迈进的关键年”。高质量成长必然要有一大批受市场认可的高质量车型为其撑腰,据悉,就在4月份吉祥将会推出全新2018款帝豪GS。

帝豪GS是2016年5月份上市的自立品牌首款跨界SUV车型,也是吉祥“佳构3.0时代”的重要代表车型之一,在2017年,帝豪GS用时髦个性的表面和超高性价比吸引了一大批年青消费者,年销量冲破15万。本年前两个月,帝豪GS用跨越3.1万辆的超高销量成为跨界SUV范畴的相对领头羊,从这一点也能够看出其受欢迎的水平。

2018款帝豪GS相比于现售车型来讲,表面方面的变化照样很大的,呈现出满满诚意。新一代帝豪GS使用了全新的亮红漆面,采纳了双层色漆工艺,颜色加倍鲜艳饱满,富有层次感和光芒感,并且这类双层色漆工艺还提升了车子的抗腐蚀性,雅观的同时又很适用。

新车水点荡漾上格栅的线圈加倍慎密,核心也采纳赤色线圈包抄,以哑光黑点状内格栅作为衬托,呈现出东方美学神韵。

在大灯方面,新款帝豪GS采纳了全新LED远近光一体灯组,亮度提升之余加倍省电、耐用,可谓是追赶上了潮流,突出了中国品牌车型配置上的优势。

新车侧面轮廓并未做过多改动。两条腰线连接前后,使车身加倍紧凑,全体线条紧绷,营造出跃跃欲试的前冲感。同时,门把手的镀铬饰条,与18寸双色铝合金轮毂也提升了全体的档次。

此外,2018款帝豪GS车型升高了13mm车身,离地间隙到达193mm,搭配全系标配的铝制车顶行李架,更有野性SUV风范。车尾部分也进行了全新设计,玄色塑料笼罩范围更大,营造出撞色的效果,搭配镀铬饰条点缀的倒梯形排气管,显得加倍时髦。

在时下最流行的跨界车中,领克01和帝豪GS的成功曾经证明了吉祥的独到眼光,本年14款新车共同发力,相信吉祥在2018年还会继承保持这类增加势头,继承领跑自立车企,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