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中的摩托车车头怎样抬起?这方法很简单,学会发现翘头很轻松

骑行中的摩托车车头怎样抬起?这方法很简单,学会发现翘头很轻松!

摩托车抬头技术普遍应用于特技和越野车上,大部分人认为华而不实,纯粹是为了耍帅,其实不然,当掌握了这项技巧的时候,那你在行驶中,如果道路前面有了大裂缝或者台阶,你就会多一种脱离险境的处理方式,当行驶在崎岖不平的山路上,这种控制前轮的技巧,也能更愉快效率的通行,所以摩托车头翘起绝对不是没有用的技巧,它在现实生活中也能被我们应用到的。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方法

腰杆一发力,手臂一带,一提车把,车头会在引擎的猛然输出下加上人的重心移动配合就会使车头很容易起来。整个过程中除了起步时使用离合外都不能捏离合,切记!

新手学习时可能会起不来或者只起一点点,手腕也会痛,腰也会痛,油门控制不好,只要慢慢感觉就一定能轻松起头,总之一句话就是熟能生巧,练得多才有用。油门控制最重要,转速太低不行,太高也不行,不能让转速超过引擎的最大扭矩。

此方法是本人自己研究发现的,现在已经很容易抬起头,起头后的重心也达到了,就是重心的控制还不太行,最多时才能抬个二十来米,技术还有待提高。学了这招起头后有点像传说中的大排起头,一手油门拧下去就起来了,经过本人的研究,125摩托也可以像大排那样潇洒的起头,而且因为车身比大排轻巧所以更容易控制。

不过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千万不要学大排那样改大牙盘,最好用原厂配套的前后牙盘,因为厂家调校好了扭矩的输出状态,改了反而弄巧成拙,因为车子的转速比不上大排的,本人就曾经改造过,扭矩是变大了,不过油门反应太快,稍微加点油转速就见红,那样已经超越了最大扭矩,反而起头不容易。

方法已经交给车友们了,不过这里要提醒车友们的是,装备一定要齐全,首先全盔,手套,呼吸湖州,有条件的最好把护甲也戴上,毕竟安全才是最重要的,车友们,你们还有别的能让摩托车抬头的方法吗?欢迎在下面留言补充,我们一起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