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雷诺秋季服务月,为爱车保驾护航

汽车保养对于有车一族来说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爱车经历了风风雨雨,难免会有一些小部件出现问题,所以车主们要做好定期保养工作,不要等爱车出现问题才来维修。我们准备了一份爱车养护指南为您的爱车保驾护航:9月26日-11月15日东风雷诺秋季服务月活动焕新开启,到店保养更有好礼相赠。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不同车龄的汽车如何保养吧。

【车龄2年以内】

重点部位:发动机舱、空调

常见问题:2年以内的新车,零部件的质量还是相对稳定。如果出现启动困难、踩油门有顿挫感等现象,可能是机油、冷却液等化学品的问题,失去了对发动机冷却、润滑、清洁的作用。同时,车子长时间使用空调后不清洁,不仅会带来异味,还可能伴随着不制冷等问题。

保养重心:建议更换合成机油;清洗空调,更换空滤。服务月期间,购买半合成/全合成机油可获赠价值66元机油滤芯代金券;购买2瓶冷却液赠送电池电极保护一次。

【车龄3-5年】

重点部位:刹车片、蓄电池、轮胎

常见问题:用车3年以上,零部件的损耗就比较严重,制动、电力等供能系统需要重点观察。如果发现制动距离变长,刹车反应慢、不灵敏等问题,很可能是刹车片过薄或者轮胎到达使用期限,需要及时更换;用久了,电池的蓄电能力会变弱,甚至出现充不进电打不着火的情况,应该更换电池,改变长时间不点火用电等不良习惯。

保养重心:建议更换刹车片、轮胎、蓄电池备件。服务月期间,更换国产轮胎可享价值100元零件代金券;更换进口科雷傲17寸马牌黑胎可享价值295元零件代金券。

【车龄5年以上】

重点部位:发动机、密封条

常见问题:对于服役5年以上的老车,关键部位首先会需要更换一轮。常见问题集中在制动和安全,如发动机抖动、懈怠、皮带打滑或者断裂、漏油漏水、车身抖动严重。

保养重心:更换附件皮带、减震器、刹车盘、密封条等。

9月26日-11月15日东风雷诺秋季服务月活动持续展开,前往东风雷诺专营店养护爱车,我们将用高品质的专业服务和优厚福利,让您的每一次出行都安心舒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