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为年轻人开发的高科技微型车,却引发了日本老年代步车的风潮

本田汽车公司在一年前推出了一款最新版本的N-Box微型车,包括很多时下流行的新科技,如踏板错误检测,自动紧急制动和可移动座椅等,并将目标人群定位为年轻用户。

本田没有想到的是,一个截然不同的群体使得N-Box成为该国最畅销的乘用车:大约一半的拥有者是5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

自2001年至今,30岁以下的日本人开车的人数下降了近40%,本田希望高科技的微型车可以吸引年轻买家。

N-Box的价格大约在7,500美元左右,税率较低,没想到因此却吸引了大量有退休金的日本老年人。

“他们的孩子长大后离开了家,因此许多老年人希望将较大的家用汽车缩小到更紧凑的家车型,足够一到两人使用即可。”Tortoise的总经理Kiminori Murano表示,Tortoise是一家经销商,专门从事东京南部神奈川县大和市的微型汽车。

在Tortoise,老年人已经取代年轻家庭成为过去十年中最大的客户群体,占其客户的70%以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