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了心要扳倒迈腾!雅阁迎来强援,比奥迪A4L漂亮十倍,不足16万

随着消费者经济实力的提升,目前在汽车市场上宽敞舒适的B级车变得越来越受欢迎,像迈腾、凯美瑞、奥迪A4L等车型的销量都是稳中有升,然而,这一类车型还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颜值颇高,也充分映射出了当下年轻消费者已经占据主导地位,所以各大汽车厂商在生产新车的时候,都已经将颜值作为了一个重要的条件。

今天咱介绍的这款车型,是一款来自本田旗下的全新高颜值运动车型,新车马上面临上市对于消费者来说还是值得等一等的,他就是——全新本田INSPIRE。自从实车亮相以来也有很多消费者对它一直关注着,毕竟新车的颜值非常高,并且性价比要超越雅阁很有可能是本田的又一爆款。铁了心要扳倒迈腾!雅阁迎来强援,比奥迪A4L漂亮十倍,不足16万。大家都知道,本田最近是多事之秋,雅阁在与同级的迈腾等车型竞争当中一直都处于弱势,虽然现在销量有所提升但仍然是被压着打的状态,全新本田INSPIRE跟雅阁拥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不过主打年轻、运动对于年轻消费者的吸引力非常大,可以说是雅阁的强援本田确实是铁了心要扳倒迈腾。

接下来咱就一起了解一下这款新车,首先新车的外观设计完全可以用三个字来概括那就是真好看,说比奥迪A4L漂亮十倍是丝毫不夸张。前脸上下格栅采用了分体式设计跟雅阁不同,新车明显的更具有视觉冲击力,尤其是大嘴式的下格栅跟两侧的通风孔远比雅阁的要拉风也更符合其运动轿跑的定位。跟上格栅连为一体的大灯组与雅阁的设计基本一致,看起来精致漂亮非常的上档次,内部全部采用led光源拥有着出色的照明效果。

然后新车在侧身的设计上,也是采用了大溜背的设计跟雅阁的设计也是非常的相似,不过更加锋锐的车身线条以及低趴的车身,都让新车看起来更加的运动有气势。然后在尾部的设计上才是这款新车外观最为突出的地方,上翘的小尾翼以及性感的小翘臀,都是非常的迷人。家族回旋镖尾灯经过熏黑处理,让这款新车看起来更增加了几分科幻的感觉,点亮后也拥有着特别高的辨识度。最为出色的就是双出的大口径排气,狭长的造型非常漂亮,也让新车看起来更加的霸气充分彰显着其动力的不凡。

相对于比奥迪A4L漂亮十倍的外观来说,在内饰的设计上还是有点让消费者失望的,并不是说不漂亮主要是因为跟雅阁相似度太高,没有达到消费者的预期。不过整个内饰不论做工还是用材都符合中级车的身份,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搭配软质材料覆盖,拥有着不错的档次感。中控搭载一块悬浮式设计的8英寸触控屏,虽然尺寸不算太大,不过整体看起来科技感还是非常足的,集成的功能也是相当全面具备有车联网以及手机互联,娱乐功能也相当丰富。

空间方面一向是本田的拿手好戏,新车的整体尺寸达到4910、1862、1450mm,轴距为2830mm,这样的三围尺寸已经比雅阁要出色,在同级当中也是拔尖的存在,空间方面是完全不用担心。完全能够提供一个宽敞舒适的乘坐环境,并且新车的隔音等方面都进行了升级,让消费者拥有了更好的体验。最后在动力上,新车也是搭载家族第二代1.5T地球梦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其最大功率143kw,峰值扭矩为260牛米,完全能够为这款车型提供一个强悍的动力表现。

综合全新本田INSPIRE各方面表现来看,新车可以说是完全为了年轻消费者而来,新车的预计起售价或不足16万要放弃雅阁了,新车绝对是雅阁的强援真正具备着扳倒迈腾的实力,真后悔迈腾买早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