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男子14万买长城VV6,提车后去改色!网友:这颜色很骚

说到长城,很多车主都知道长城推出了长城WEY VV6车型四驱版本之后,再一次俘获了不少年轻人的喜爱,特别是4出排气的设计,非常吸睛。

最近,浙江一男子14万买长城VV6,提车后立马去改色!网友:这颜色很骚

据悉,该款长城是一辆18款的长城WEY VV7两驱豪华型,售价在14万左右,落地16万上下,车型定位紧凑型SUV,18年8月份上市,搭载一台197匹马力的L4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油耗显示为7.4L,实测油耗高达13L。

上图便是这款长城WEY VV6的外观设计,车尾配备双边双出排气,车长4.6米,车宽1.8米,车高1.7米,车身采用5门5座SUV设计,轴距2.7米不到,车头采用蜂窝式中网。

这样一辆价值14万的长城WEY VV6,被浙江一年轻小伙买下来之后,提车当天就去改色贴膜,从图中可以看到车主改的是橘黄色的贴膜,非常骚气。

面对这样一辆橘黄色贴膜的长城WEY VV6,不禁令网友直呼:这颜色很骚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