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游出后如何让爱车恢复活力

长假自驾游你去了哪儿?

登山赏秋、临溪看水

探访古村、寻遍美食……

行驶那么多路、跨过那么多坎

陪你风尘仆仆的爱车劳苦功高

轮胎、刹车、底盘、油液……

想让爱车元气满满又不想被“忽悠”

常德小牛Jeep邀您到店体验专业检测

无论您是否为Jeep车主,到店即享

本周更有“重阳升舱”专属特惠

限时优惠、众多好礼助您轻松升舱!

Jeep77年专注SUV制造

更有Jeep 4X4智能科技体系加持

带来更多安心、更低油耗

国产短短两年多销量超40万

买专业级SUV,当然看过Jeep再决定!

自驾归来宜检测,重阳佳节宜升舱!国庆长假结束,不仅自己要快速恢复状态,陪伴家人出行的爱车同样需要!

10.8-10.14,无论您是否为Jeep车主,到常德小牛即可享受专业爱车检测。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Jeep还备下“重阳登高”专属购车政策、免费二手车估值、“重阳升舱”置换礼包、到店礼等多重好礼助您轻松升舱。“吃鸡”手游Jeep限量礼包同样持续放送中,到店“摇一摇”即可赢取!

•到店礼:到店送Jeep限量定制礼(经销商结合自有礼品包装)

•关爱礼:爱车到店享专业爱车检测及专业免费估值(经销商结合自身条件包装)

•登高礼:购车享“重阳登高”限时特惠(经销商结合总部及自有政策包装)

•升舱礼:增/换购Jeep享“重阳升舱”专属政策及礼包(经销商结合总部及自有政策包装)

•金融礼:购Jeep指定车型享超低首付,享至高36期0利率

•吃鸡礼:到店“摇一摇”赢Jeep定制“吃鸡”礼包

为什么国庆长假中,Jeep车主们朋友圈里的风景更美?陪伴他们出游的Jeep功不可没——每一台Jeep不仅能带来更多安心体验,还能带你去更远的地方看更美的风景。Jeep 4x4 SUV智能科技体系集成消费者对SUV三大核心技术:全场合高效动力总成、节能专业四驱和三高标准打造安全环保,轻松实现全场合,全天候,全路况环境下“更多安心,更低油耗”的驾乘体验。

趁“重阳升舱”特惠在“金九银十”选购专业级SUV,或为长途归来的爱车进行专业检测,常德小牛Jeep都能为您提供贴心服务。感受40万国产Jeep车主“点赞”的超酷科技,同样在常德小牛Jeep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