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有钱能买,一个有钱都买不到,奥迪A3和红旗H5选谁好?

最近有朋友问小编一个问题,小编在看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就觉得非常的有意思,下面就去看一下这个问题:奥迪A3和国产的红旗H5两款车选谁更好?针对这个问题,下面咱们就好好地去分析一下:

红旗和奥迪?这就有意思了。单纯从品牌上来说以前奥迪是有钱人才能买得到,红旗是有钱也不一定买得到。而如今都纷纷开始抢占普通家用车市场了。可以说你是个有情怀的人的话就选择红旗给力点,如果是要品牌那就奥迪。

而单纯要性价比,则完全可以同价位对比下。不过在定位上奥迪A3就处于劣势了,毕竟奥迪A3是款紧凑型车,而红旗怎么都是个中级车,两者到底是差着个呢,能买中级车谁还考虑紧凑呢?

其次从价格上看奥迪A3入门如今优惠下来都要18万多,而同价位红旗H5可以买到更高配置的车型了。动力上奥迪A3提供1.4T涡轮配7挡双离合,最大马力150,红旗H5提供1.8T涡轮配6AT,最大马力186,无论是数据上还是动力组合上红旗H5也更胜。

配置方面就更不用说了,同价位下红旗H5会相对多出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定速巡航、倒车视频影像和全景天窗等等。所以在配置方面还是红旗H5更有优势,比奥迪A3好多了。

小编点评:所以整体来说,其他不考虑,单纯要性价比,自然是红旗H5更值得选择,所以小编也是更推荐红旗H5的,大家觉得呢?有车主也是调侃道:国产赢的毫无悬念,奥迪惨败!一个有钱能买,一个有钱都买不到,奥迪A3和红旗H5选谁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