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夜温差大,怕穿错衣服?这款神器让你不臃肿还有温度!

俗话说,二八月里乱穿衣。又到了青黄不接的秋天,大街上丝袜与羽绒服齐飞,雪地靴共人字拖一色。秋天昼夜温差大,天气也阴晴不定,早上出门还艳阳高照,到了下午就狂风暴雨,总有人和小编一样摸不清天气状况,被冻得瑟瑟发抖。换季的这段时间,更是感冒和发烧的“流行季”,因为室内温度与室外温差越来越大,上班途中感冒发烧的概率也会增大。但是如果这个时候有一辆温暖的汽车护送通勤的话,那情况就会好很多了!

帝豪GS就是一款有着“贴心小棉袄”之称的代步车,它配备的全自动恒温空调,可以根据车内外温度、湿度、太阳辐射程度等,在设置开启后自动调节温度。也就是说,帝豪GS 将空调系统的控制完全交给电脑,不用过多的人为操作,就能享受到适宜的车内温度,非常方便。这样一来,不管是面对昼夜温差较大的秋季,还是即将要到来的冬季,都不用害怕在通勤路上受寒。

值得一提的是,帝豪GS还支持手机APP远程控制,遇到太冷或者是太热的天气,只要出门前在手机提前打开空调,上车后就能享受到自己想要的适宜温度,这成为了秋季出门驾驶的最大福星。一般来说汽车越智能,耗的流量也就越多,很多车子的流量费用算下来也不少,贴心的吉利最近推出了1200元两年免费流量的活动非常划算,让你在享受便捷的时候不用担心高昂的流量费用。

除了帝豪GS的自动恒温空调外,它的座椅加热功能成了众多“冷美人”的救星。在寒冷的天气,上车后我们经常会有“上面很暖和,后背冰冰凉”的情况。真皮材质在秋冬季节会变得比较冰冷,一屁股坐到冰冷的座椅上,那种滋味肯定不好受。这个时候,帝豪GS的配备的座椅加热功能就可以发挥作用了,它可以给你的背部和臀部足够的温暖。此外,帝豪GS的座椅还支持六向立体式电动调节,能够精准快速的调整到最为舒适的状态,这也极大地提升了驾乘体验。

对于北方空气污染严重地区的司机来说,秋冬季节除了寒冷的天气外,差劲的空气质量同样让人头疼。如果长时间暴露在雾霾中,对于健康有很大的危害。为了解决这样的情况,帝豪GS还配备了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这套系统也是吉利打造“生态汽车”的得意之作。具体来说,这套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可以对车外空气质量进行实时监测,能快速有效地识别外界有害气体,并通过开启空调内循环,阻隔有害气体进入车内。

此外,帝豪GS 空气净化器内的负离子发生器还可释放大量负离子,高效的去污杀菌技术可瞬间秒杀各类流感病毒、细菌、真菌、霉菌等,空气净化水平更是达到医疗级空气净化标准,在车内也能享受到森林、瀑布级的纯净空气。有了这套系统,相当于在你和外面的浑浊世界建立了一道隔离墙,也不用担心雾霾的乘虚而入,特别是对家中有老人和孩子的家庭来说非常实用,能够很好保护他们的健康。

帝豪GS不仅有丰富的舒适性配置,它的造型也是非常讨喜的。这款车的前脸运动前卫,采用了吉利家族式的设计,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侧身线条流畅,非常的讨巧,圆润的尾部更是点睛之笔,整车的流畅线条都在这里得到了自然的回归,整体车型时尚又不乏运动精致。

贴心的高颜值帝豪GS,不仅可以让你免受昼夜温差的困扰,摆脱烦人的雾霾,还可以享受到智能化的舒适配置,这在10万元左右的车型中并不多见。此外,帝豪GS最近还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其中包括置换补贴最高3000元的焕新礼、全系2年0系的无忧礼、以及上面提到的1200元两年免费流量套餐。这进一步提高了帝豪GS的性价比,如果最近有购车打算,不妨考虑入手这款能够抵御风寒的高性价比车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