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被电子眼闪了一下,到底有没有违规了?交警终于给出了答案

开车被电子眼闪了一下,到底有没有违规了?交警终于给出了答案

由于现在的科技以及经济的发展,我们一出门就可以看到到处都是小汽车,本来我国的人口就是非常多的,所以现在我国汽车的数量也是非常多的,这也就导致了交通时常会发生拥堵的情况,不过对于很多司机朋友来说,好像要做到安全驾驶,都不是一件特别简单的事情。

正是因为我国的汽车数量的快速增长,所以现在我国的交通状况并不是特别好,而为了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所以交通部门也就制定了许多的交通法规来保证其交通的安全,但是事实上却并不是所有的司机朋友都是会遵守这些法规的,而交警部门也是因为存在有这样的司机,所以在马路上也就增设了电子警察,更好的维护交通秩序。

而电子眼其实就是利用抓拍在记录下一些不遵守法规的司机朋友的行为,所以这也就导致了很多司机朋友一旦见到电子眼就会莫名的紧张,因为害怕自己的行为会被交警知道,所以无时不刻不在让自己的神经紧绷着。

而就在最近,有位司机朋友在咨询小编,说自己在道路上行驶的时候,都是遵守法规的,但是每次在经过电子眼的时候,总是会被电子眼给闪了一下,难道自己的行为违法了吗?当小编把这位司机朋友的话发布到网上之后,也是有非常多的朋友,一样有着这样的经历,所以到底他们是不是有违法的行为呢?下面我们来咨询一下交警吧。

交警表示其实被电子眼闪一下,并不是意味着你违法了,而是电子眼为了更好的抓拍,所以才会一闪一闪在做补光而已,所以以后在遇到这样的情况,其实大家无需紧张。

而小编最近也了解到,现在我国的电子眼所涉及的范围就是对随意乱停以及违规变道还有闯红灯等行为进行抓拍,不过相信随着未来科技的发展,会推出更高科技的电子眼的,所以请各位司机朋友还是不要做出违法行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