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销超两万台,韩国的这车让你刮目相看

萨德系统该告一段落,国人开始没有那么抵制韩国货,此前韩系车在我国的销量也是仅次德系和日系,诸如起亚K5、K3以及朗动等车销量一直很高。简单从8月份轿车销量来看,现代领动的销量为21361台,也是韩系轿车唯一一款销量破万的车型。

外观方面,领动的前脸立体感很强,辨识度极高。车身的侧面线条十分紧致,显得比较运动,很多消费者就是喜欢在这种设计风格,车的尾部造型时尚,采用许多线条修饰,颇有层次感。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0/1800/1450mm,轴距为2700mm。

进入车内,领动的内部整体采用了黑色配色,辅以亮银色装饰条点缀,看上去简约沉稳,与外观造型形成了较大反差。不过这个价位的紧凑型车的受众群体多数是家庭用户,因而这种简洁明快的居家风格也并不令人难以接受。

当然,韩系车最善长的配置部分领动自然也不会让人失望,座椅记忆、副驾电调座椅、前后排座椅加热/通风、方向盘加热、自动大灯、集成后排出风口及空气过滤器的双区自动空调等舒适性配置十分抢眼,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两套智能手机互联系统、自动紧急制动、后备厢智能开启、前方碰撞警告和盲区监测等配置则体现了领动先进前卫的一面。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0马力,峰值扭矩211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扔在卖,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指导价:9.98-15.18万元,不过现在全系车型都有高达3万元的优惠,这才是消费者真正光顾它的原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